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随着版本的更新,新玩法不断的出上线。近期版本中新增了数颗新魂石,丰富了魂石的种类,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魂石镶嵌是提升战力增强人物属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彰显实战效果的关键措施。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此次更新中非常重要的一颗魂石——尹莜雨魂石。

魂石介绍

镶嵌在帽子上

初级魂石·尹莜雨(唯一),魂石等级:紫色4级,忽略闪避+10%。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中级魂石·尹莜雨(唯一),魂石等级:粉色5级,忽略闪避+15%。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高级魂石·尹莜雨(唯一),魂石等级:橙色6级,忽略闪避+20%。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魂石获取途径

1、由组队秘籍副本,关卡BOSS有几率掉落。

2、摆摊上购买,虽然是摆摊,但是就目前的获得方式,这些应该也是其他少侠们通过拍卖获得之后再上架到摆摊。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魂石解析

尹莜雨魂石镶嵌后增加大量的忽略闪避。初级品质为紫色,最高可以升到橙色,晋升空间大,满足现在需要升6级魂石套的需求,并且该魂石的实际作用非常大。在目前版本中由于基础闪避百分比的属性的出现导致平均闪避属性都能上万,实际命中率大大减少,忽略闪避百分比魂石的出现,一定程度上能够提升自身的实际命中效果。由于尹筱雨魂石加成的是百分比忽略闪避,因此在发展潜力上极大,基本人人必备一颗尹莜雨魂石。

忽略闪避。顾名思义,忽略闪避就是减少对手的闪避效果, 忽略闪避是十分珍惜的属性,是所有门派都需要的属性。在现有环境下,大部分的己方命中值对应的命中率增长缓慢,而闪避值对应的闪避率依然相对快速增长,因而,忽略闪避属性的效果优于命中值。对应的闪避和忽视闪避都是能影响战斗结果的属性。试想下强大的闪避能力使得自身在对战中躲避对手的输出概率提升,而忽略闪避则降低对手闪避能力,进而使得攻击能够直接打到对手身上。在战斗过程中自己的攻击对方难以闪避,但是自己却能够闪避掉其他玩家的攻击,长久下来将会影响着战斗的胜负。

帽子魂石搭配推荐

秦始皇阴、独孤剑、端木睿、完颜襄、璇玑子、尹莜雨、方勉(萧玉竹)。

在帽子这个位置,大多都是增加输出的魂石,秦始皇(阴)提供五行相克弱化和攻击力、端木睿和完颜襄提高会心伤害、独孤剑提高忽略全系抗性和攻击力、璇玑子提高攻击力。新魂石尹莜雨也是提供忽略闪避,总之可以看出帽子魂石大多数为人物提供输出类型的属性。当然也有方勉和萧玉竹提高抗属性效果,虽然没有输出属性出色,但能够减弱对手的控制能力,进而变相的方便自己输出。

剑侠情缘手游闪避属性克星 尹莜雨最佳搭配

由于尹筱雨魂石是新出的非常强力魂石,因此在摆摊中价格短时间内会居高不下,所以不建议经济少侠摆摊购买。等待价格降低了在购买也是不错的。魂石的选择既要有门派的针对性,也要满足属性本身的品质和等级。所以魂石的搭配有时候也需要根据门派分布和游戏阶段来取舍。希望少侠们合理搭配魂石,提高属性,提升战力,玩转你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