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符石挑选技巧

符石是《热血传奇手机版》中较为独特的装备,拥有不爆出的独特优势,更可开启并强化多种属性,还与称号、符石技能等息息相关,非常值得玩家投入精力和财力。

【符石种类】

符石拥有白、蓝、紫、橙4个品质,建议玩家一开始便选择最高品质的橙色符石,更有利于后续发展。

符石还分为聚血石、封刀石、破魔石、励刀石、聚魔石、阴阳石六种,六种符石的主要区别是首条属性,比如聚血石的首条属性为生命,封刀石的首条属性为物理防御。除此之外,每个符石都有不固定的待开启的属性条,比如命中、吸血等,使用魂力可激活这些属性,使用精炼粉尘可精炼已开启的属性条。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符石挑选技巧

【法师职业】

法师是远程群体高输出职业,相对来说血量较低,生存能力较差,但80级技能幻影分身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一点。法师在群体战中主要是后排输出,且大多是抱团行动,因此只要走位得当,在其他职业的保护下不会受到很多正面冲击,因此属性选择上优先扬长,其次是弥补短处。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符石挑选技巧

【属性选择】

符石选择中,除了毫无用处的道术攻击和物理攻击,其他都可用,因此排除这两个属性的橙色符石都可以考虑。但符石属性有先后顺序,法师最需要的魔法攻击应至少在前五,这样才能尽早开启,精炼成功的机会也更大。其次,暴击、命中可大幅度提升攻击输出,吸血、双抗、闪避可提升生存能力,符石中的生命值属性加的数据非常可观,特别值得拥有。

热血传奇手机版法师符石挑选技巧

法师是一个较为极端的职业,法师团是各种行会战中的核心输出,但法师的单挑能力较弱,利用符石提升属性固然好,但更重要的还是操作技巧,尤其是站位。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02 1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