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OL副本普通开封会八荒韩莹莹

团队配置推荐:天香、神威、唐门搭配任意两个DPS门派,身份推荐:文士、乐伶、游侠;

第一阶段:BOSS血量100%、90% 、80% 和75%共计出现四次全屏小红圈同时伴随着大量神威小兵。

在每一轮即将出现全屏小怪时,所有DPS及时停止带突进或是位移的技能站立安全区域输出,避免位移出了安全区域增加不必要的死亡,除此之外Boss还会使用狂龙震、疾风枪,其他玩家需注意的是不能和主T一个面向避免被狂龙震击飞到Boss全屏秒杀技范围内。

出现全屏小怪时DPS优先击杀神威小兵,在4轮全屏落怪之后Boss血线掉入71%之前,其余DPS和天香准备撤离至空气墙边缘作下一阶段准备,留主T输出打进70%转阶段。

第二阶段:Boss血量掉入70%之后,以仇恨目标为中心出现一个大红圈范围技能并出现一个神威将领,主T提前准备好,可以使用瞬发天龙扑月技能脱离红圈范围内,与此同时出现的神威将领是需要玩家在规定的时限内击杀。

神威将领出现后会怒气值会不断增加,直至怒气槽积满之后获得免疫所有伤害的buff导致团灭,需要天香同时开启余音以及铁马征旗配合DPS快速击杀掉。

队伍顺利击杀掉神威将领后,Boss会选中离Boss最远的一名玩家并在该名玩家头顶出现一个“红叉”,此阶段每隔20秒会从天而降一名神威士兵使用天龙扑月技能锁定攻击被标记玩家,被标记玩家需引导神威士兵天龙扑月技能的方向,使其技能释放位置处于无队友区域。

在每一轮神威士兵出现后,大概2到3秒可以使用突进技能或是三段跳后飘雪穿云引导神威士兵天龙扑月技能攻击无队友区域,神威士兵天龙扑月技能释放完之后DPS须迅速上前破定,击破定力的神威士兵会进入虚弱状态,DPS应速度击杀。击杀后回归原位并等待下一轮神威士兵出现,输出到Boss血量40%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Boss血量40%释放全屏的天龙破军技能,所有DPS及奶妈三段跳躲避Boss全屏技能,场上同时出现6名神威士兵释放神威门派武学断龙枪技能。

三段跳落地之后DPS集火攻击同一个神威士兵,将其定力击破后会虚弱,此时可以迅速击杀之后再集火下一个神威士兵,在攻击神威士兵的时候注意的是不要站在红圈重叠的区域内,否则将承受多个技能叠加伤害,极大几率导致死亡。

并且在此期间Boss依旧会间歇性释放全屏天龙破军技能,此全屏技能CD时间45秒,天香玩家可以每次三段跳躲避之后使用风墙计算Boss全屏技能CD,在下一个风墙CD还差5秒的时候提醒一下队友准备三段跳躲避全屏技能,三段跳躲避完全屏技能之后天香落地依旧风墙计时,将场上6名神威士兵击杀完之后就只需要注意间隔45秒三段跳躲避全屏技能,直至DPS输出将Boss击杀。

总结:团队话本即考验个人操作能力,又检验了队员之间的配合。为了打出更好的配合应对每一个阶段的考验,团队成员在开本之前多沟通,分工明确,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