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捕猎绿色猛兽特别活动 首款S级座驾咆哮而至

狂飙不限号开启,来自绿色地狱的凶猛野兽,征服纽博格林北环的凶悍赛道利器加入加入极品飞车ONLINE的赛道,将与车手们并肩作战,角逐最终胜利,但首先,是驾驭它,捕猎它,还是畏惧它,臣服于它,这就要看各位车手的能力了!

使用望远镜,在绿色密林中捕猎“猛兽”,幸运的车手将能直接俘获“绿色猛兽”成为自己座驾。就算与“猛兽”失之交臂,每一次无所畏惧探索和冒险都能获得奖励,SP礼包,车辆零件等都将回赠与你。同时,每次“捕猎”将得到代表勇气与荣耀的“捕猎积分”,通过积分可以直接兑换梅赛德斯-AMG GT R 2017款整车或设计图,同时还有联名耳机,养车福利等好礼等你。

开始捕猎“绿色猛兽”:点击前往>>>

【活动时间】

10月27日-11月30日23:59

【购买规则】

在活动页面中,分别使用10Q币、100Q币、500Q币购买对应SP礼包,即可额外获赠“望远镜”。获赠数量对应如下:

购买10Q币礼包赠送望远镜1个;

购买100Q币礼包赠送望远镜10个;

购买500Q币礼包赠送望远镜50个。

注:“望远镜”按大区区分,单个大区的“望远镜”数量不与其他大区互通。活动结束后,“望远镜”将无法使用。例:自由之路的“望远镜”只能用于自由之路大区使用,无法用于其他大区。

1.    购买礼包

极品飞车OL捕猎绿色猛兽特别活动 首款S级座驾咆哮而至



2. 开始 “捕猎”

极品飞车OL捕猎绿色猛兽特别活动 首款S级座驾咆哮而至

3.“捕猎”积分兑换:

极品飞车OL捕猎绿色猛兽特别活动 首款S级座驾咆哮而至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10月27日-11月30日23:59。

2. 途虎养车福利兑换有效期:2017年10月27日——2017年12月31日。

3. 活动期间,页面购买SP礼包,可额外获赠“望远镜”用于“捕猎”首款S级超跑。

4. 每捕猎1次消耗1个望眼镜,每使用1个望远镜,可获得100点积分。消耗相应积分可在本页面兑换游戏内礼包,联名周边或途虎汽车养护福利。

5. 兑换游戏道具将发送到绑定大区和角色的游戏内“礼物信箱”中,请注意绑定角色。

6. 实物周边将在活动结束后三个月内统一安排寄送,请在兑换后填写正确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7. 途虎养车福利兑换需要下载“途虎养车APP”进行激活,使用方法请阅读“途虎奖励兑换说明”。

特别感谢《极品飞车ONLINE》合作伙伴,国内专业的“汽车养护电商平台——途虎养车”特供本活动的汽车养护福利。

特别感谢《极品飞车ONLINE》合作伙伴,1MORE万魔耳机,中国原创耳机品牌,揽获15项国际设计大奖,2016周杰伦以股东身份加入1MORE,并担任“1MORE创意官“。此次与极品飞车OL打造了特别版“极品飞车OL x 1MORE万魔耳机联名定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