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手游S3赛季重置天梯 王者之争

作为一款对抗类竞技FPS手游,《生死狙击》手游版的天梯联赛可以算得上是众多高手集结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也是验证大家游戏水平的一个最佳方式。目前,《生死狙击》手游版的天梯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个赛季,而在10月23日,S3赛季天梯联赛积分正式结算并且对于联赛积分进行重置,备受关注的S4赛季正式开始!

生死狙击手游S3赛季重置天梯 王者之争

天梯联赛机制成熟,充分展示电竞风采

鉴于目前游戏内已经举办过三届天梯联赛,目前的天梯联赛系统已经相当完善。虽然在《生死狙击》手游中拥有市面上最火的变异、团队、爆破,还添加了具有特色的大头模式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游戏玩法,但是在天梯联赛中依然慎重的仅选用了竞技性较强的团队以及爆破玩法。

生死狙击手游S3赛季重置天梯 王者之争

在完全公平的竞技模式下,给予玩家完善的积分制度,让玩家竞技水平数据化,用联赛积分来尽可能的呈现最为公平的玩家竞技水平。根据玩家的实时战绩来计算的积分,通过积分来进行段位等级区分。64强王者、128强王者、钻石、铂金、黄金、白金以及青铜,丰富的段位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精准的找到自己的竞技水平位置。而不断的提升自己,提升段位,也展现了电竞手游的核心理念:不断进步,超越自己!

S3天梯结算豪礼相赠,S4赛季重新启航

当然了,在本次S3赛季结算时也将根据玩家的段位给予相应的奖励。各种勋章自然比不可少,王者、钻石、铂金、黄金、白金、青铜等勋章更是自己水平的一个见证。除了荣誉勋章以外,各种道具奖励自然必不可少。在64强王者段位,系统将额外发放60天的纪念版AK47以及纪念版的AK沙鹰,并且同时赠送1888金币,而在128强王者段位中,系统将给与45天的纪念版AK47以及纪念版沙鹰,同时给予888金币奖励,而在钻石段位中,纪念版沙鹰、尼泊尔以及防弹套装也将当作结算奖励赠予玩家...玩家的段位越高,最终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同时这也将激励我们在S4赛季再创辉煌!

生死狙击手游S3赛季重置天梯 王者之争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S3天梯联赛积分结算中,钻石Ⅰ段以下积分将做保留,同时钻石Ⅰ段以上积分统一重置为2100分。也就是说,官方尽可能的降低玩家重复冲阶的过程,认可每个赛季的玩家竞技水平并且相应的做部分保留。而在S4赛季,我们也就可以不必再从头开打,及时享受到与同阶水平高手对抗的乐趣。

生死狙击手游S3赛季重置天梯 王者之争

S3赛季已经过去,S4赛季砥砺前行!更高的段位、更好的奖励、更耀眼的竞技水平,《生死狙击》手游全新赛季扬帆起航!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