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武动三国版本第八季比武开启 万圣节活动双十一光棍节活动

亲爱的《QQ三国》玩家们:

《QQ三国》月度【武动三国】版本即将上线!体验服玩家在体验服更新后可体验最新游戏内容~

本次武动三国版本给大家带来紧张激烈的比武以及呕心沥血的全方位优化,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版本中游戏愉快!

QQ三国武动三国版本第八季比武开启 万圣节活动双十一光棍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5日7:00-10:00

【更新范围】体验服(桃园结义、抚琴退敌)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一、第八季比武开启

大家翘首以盼的三国第八季比武终于要来啦,以武会友,武动三国,一年一度的比武牵动着大家的心,那么今年比武具体情况如何呢,请看下面分解!

本服比武时间

1、周一至周五:20:00-20:45 每周15次

2、本服定级赛:2017年10月30日~2017年11月3日

3、本服正式赛:2017年11月6日~2017年12月2日

4、本服领奖时间:2017年12月2日~2017年12月10日

报名条件:

49级及以上,且同时满足武智提升综合>2,4项抗性总和>10,声望>50000,血量满足一定条件

注:至尊组、王者组须元神达到9阶及以上

报名NPC:各主城比武大使

本赛季优化点:

   1、 优化参与门槛

为优化高级组体验,本服至尊组、王者组,跨服举人、贡士组增加元神阶段要求:需元神9阶及以上方可报名。

2、新增匿名功能

本服王者组、至尊组,跨服举人、贡士组玩家在匹配/进入活动后,将进行匿名。

3、优化挂机惩罚

根据战斗情况对消极玩家采取限时禁赛惩罚。

同时玩家在对局结束后可对挂机玩家进行举报,但是否进行惩罚,将由系统核实

(恶意举报将会收到惩罚,请大家不要破坏游戏环境)。

4、匹配规则优化

对匹配算法进行优化,让连续失败的玩家更容易匹配到合适的对手

二、万圣节活动:变装之夜

一大波【魔棒】正在靠近!万圣节又来啦!今年在双十一剁手前夕,首先邀请大家变装惊魂!同时主城里面会出现一大波万圣节元素哦!

活动时间:【体服】10月25日~11月9日,每日可参与5次!

【全服】敬请关注全服更新公告

参与等级:49级及以上

活动流程:

1、玩家每天可在在各大主城找到NPC-万圣节使者领取道具--万圣节魔棒*5和万圣节反击魔棒*10;

2、玩家需要找到对应等级、职业、国家、性别的玩家,并使用万圣节魔棒其变形,自身可获得奖励兑换券(可选择兑换经验或者活力),和炫装兑换券(集齐一定数量兑换炫装);

3、被变形的玩家,不会获得任何东西,但是可以用反击魔棒反击,将变你的人变形(反击没有其他奖励)。

活动奖励:

经验或活力奖励,活跃度奖励以及特别炫装(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