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方块锈色旅馆(Rusty Lake Hotel)第四关攻略

逃离方块锈色旅馆(Rusty Lake Hotel)第四关攻略

进房间后往右边转拿走瓶子。查看旁边的桌子抽屉里,拿到玻璃片,点瓶子点铁盘,放玻璃片,拿走

来到有窗户的场景,查看柜子打开抽屉,分别得到火柴盒,放大镜以及刷子。

查看窗户并且打开,看到有手爬上来后放下窗户夹它会有血液留在窗板上。用刷子点血

在挂钟右上角点芽,多点几下得配料

在一个画框上的钥匙,打开柜子门得到一顶帽子。

给鸡带上帽子,看提示在鸡后面刷十字

然后来到门口的照相机开拍。

(注意鸡说没准备好就是没画好背景或者没戴东西。)

然后选随意的相框把画放进去

查看窗户旁边摆盆景的柜子,按照十字架上的密码打开后得到乌鸦先生的面具。

给鸡戴上面具刷好背景墙,拍照得到乌鸦先生的照片。(记得把玻璃片放进去)

挂好相片后查看左下角的时钟标志,得出三点半的讯息。

调好挂钟,掉下擀面杖

去小舞台。把擀面杖给左边小人,点它,出现斧头后给右边小人,点它,出现一个尖尖的东西后,把它给左边小人,用火柴点火,出现钥匙。

钥匙开左柜门得到猫头鹰先生的面具。给山鸡戴上,刷好W形背景墙

把照片挂好,用放大镜查看提示,点音乐盒,打开取出里面的纸,调整好后放回去播放一遍得钥匙。

用钥匙点小盒子。枪给山鸡,然后拍照得到山鸡脯肉。第二天,把鸽子喝的酒点一下,得到配料,再去青蛙那。

最后猪那里意外的好过啊。

在抽屉找到蔬菜,在厕所找到shi,在那上面砧板上先点面包 皮,再点蔬菜和shi最后再点面包 皮。做完就可以给那只猪吃了。(你要拿厕纸给它才行,不然它不出来)给它吃三次得西红柿。

猴子那里多试几次就行了。好像是1232133123(眼睛红了就代表正确)

那个转盘很简单,详细的不说,有个柜子需要用灯照一下,也是转盘的提示,转完后得锤子(好像是?)

把那个烟给猪吸,然后看到乌鸦拼命点,然后乌鸦先生出来,拿到刀。用锤子把那个斧头锤下来,再做个三明治给猪吃,把斧头绑到绳子上,猪出来后,把斧头拉上去然后用刀咔嚓一下把绳子剪了,获得猪肉。

顺序是鹿 兔 鸽子 鸡 猪

最后那我看上墙评论是35412,可我弄得是34512啊?难道我记错了?

既然过关了那就不管了(摊手)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4 1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