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发现敌人? 绝地求生大逃杀快速发现敌人方法

在绝地求生的大多数比赛当中,像伏地魔、幻影坦克等战术套路都已经是屡见不鲜了。而我们如果想要破解这些战术,首先最重要的前期就是快速找到敌人的位置,然后再进行攻克。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绝地求生怎么发现敌人的方法,让你可以快速找到隐藏的敌人。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发现敌人? 绝地求生大逃杀快速发现敌人方法

要想在游戏里快速发现敌人,我们除了要掌握一些游戏里的技巧外,同时还必须要对游戏的各种设置进行调整,这样的话就可让你更好寻找敌人。首先像游戏里的后期处理效果和各种特效设置,小编个人建议大家最好还是能够开到最低的状态,这样的话敌人藏在一些草丛中的话,由于缺少特效的掩护,会让人更容易发现。至于像视距的话,肯定是不能太低,这将会影响到你在游戏里可以看到的视野范围。而且这款游戏里还会有动态模糊的设置,小编建议大家千万别开,一旦开启,就算敌人进行移动你可能都没办法察觉到。

讲过了关于游戏的设置之后,我们接下来就介绍一些关于发现敌人的技巧,首先大家肯定根据声音来进行判断。比如敌人埋伏在草丛里,你可以根据草和敌人身体的摩擦声音来判断,敌人如果进行射击你就可以根据枪声来判断。总之各种不同寻常的声音都是需要去注意的,你随时随地可以通过这些声音来帮助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