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八重樱真炎幸魂圣痕搭配的攻略

真炎幸魂是崩坏3中全新的女武神,是八重樱的装甲。那么在崩坏3中真炎幸魂圣痕怎么选择?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怎么搭配?一起来看看崩坏3八重樱真炎幸魂圣痕搭配的攻略吧。

崩坏3真炎幸魂圣痕怎么搭配? 崩坏3八重樱真炎幸魂圣痕搭配的攻略

圣痕的选择,若优先伤害增幅,则考虑:火伤,元素伤>全伤>条件增伤

火伤圣痕目前选择不多,上位有将在1.8版本内推出的绯玉丸(上)和女娲(上),中位有女蜗(中)、莎士比亚(中)、浅井茶茶(中),下位有绯玉丸(下)、伏羲(下)、布洛妮娅·魔力(下);

首先上位,由于女娲主打点燃,而「真炎幸魂」自身没有点燃手段,需要别的角色配合,目前尚没有聚怪以后群体点燃的优秀方式,因此绯玉丸(上)在火伤圣痕中是首选;现有圣痕中李耳·红(上)也是很好的选择(李耳·红(上)对真炎幸魂的全部普攻和分支和追击都有加成)。

其次中位,考虑到「真炎幸魂」擅长叠连击数,在不需要三件套的情况下,女娲(中)略优于莎士比亚(中)。绯玉丸(中)则可以凑齐三件套效果。

最后下位,跟据上位圣痕的选择,触发套装效果的绯玉丸(下)和李耳红(下)都是很好的选择。

过渡阶段则可以选择直江兼续(上),浅井茶茶(中),布洛妮娅·魔力(下)这套圣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