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神龙宝藏活动玩法

【活动时间】

新版神龙宝藏不再限定为准时开启,而是每天23:30分之前都可进入。旧版神龙宝藏活动时间为中午11:30,彼时正值午饭时间点,有些玩家可能无法准时参加活动,导致排名与奖励受影响。改版后玩家的活动时间非常自由,有了极大的选择空间,每位玩家都能做最好的准备,打出最好的成绩。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神龙宝藏活动玩法

【活动方式】

等级达到28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神龙宝藏活动,其活动方式非常简单,即攻击龙柱(龙柱不会攻击玩家)。龙柱的血量非常高,就算是百万战的玩家也不可能在两分钟内击败龙柱。新版神龙宝藏为单人副本地图,限时2分钟,玩家对龙柱造成的伤害显示在右上方。单人地图看起来更简洁,玩家可以更清晰地查看到攻击数据、龙柱和自己的状态,可以更冷静地释放技能。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神龙宝藏活动玩法

【排名方式】

玩家每天可参与三次神龙宝藏活动,选成绩最好的一次参加排名。玩家可以查看具体排名,包括今日实时排名和昨日的总排名,排名显示前十的以及玩家自己的。四个职业分别进行排名,因此冷门职业的玩家竞争小更容易脱颖而出。

【图3】

新版本神龙宝藏活动时间基本不受限,排名更加全面,玩家也能通过此活动了解自己与其他玩家之间的攻击差距,从而在各种PK中能更准确地控制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