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手游妖姬介绍 性感护士的突袭

变异模式一直是《生死狙击》手游非常受欢迎的模式,近期《生死狙击》手游推出了全新的变异体——妖姬,是可爱的护士被感染获得全新的变异能量,这位全新的变异体成员到底有什么的过人之处呢?让我们大家来看一下吧~

生死狙击手游妖姬介绍 性感护士的突袭

诡异迷幻的女变异体

妖姬的前身是一位可爱的护士,护士这个词汇,大家可能会联想到西方神话中的天使,或者是医院中救死扶伤的人,是纯洁和高贵的象征。但是在《生死狙击》手游中,可爱的护士被变异病毒所感染,通过泰坦组织的改造成为了更强大的变异体,指甲变得更加尖锐,瞳孔变得更加没有人情味,与其他变异体不同,颜色也是更加奇特的绿色,身上背着嗜血的装置,身上的绷带和手中的手术刀是妖姬的代名词。如果你在与变异体进行厮杀的时候,看到变异体出现了紫色的光圈,请你尽快远离,因为妖姬,已经悄悄的来了...

生死狙击手游妖姬介绍 性感护士的突袭

相位传送 不一样的绝地突袭

妖姬在《生死狙击》手游中,是全新的卓越级变异体,她拥有与其他变异体不同的技能,第一个技能就是相位传送,一定范围内可以选择变异体施放相位传送该技能,将自己传送到友方的变异体身旁,发动压制性的突袭。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不算很长,在实战中非常实用,在队友变异体对人类进行突袭和进攻的时候,妖姬可以通过技能迅速到达战场,在《生死狙击》手游的地图中,也不乏有一些需要通过手法和时间才能跳上去点,如果队友变异体已经跳上去,妖姬则可以轻松利用技能传送过去。

生死狙击手游妖姬介绍 性感护士的突袭

但是该技能传送的时候,有一秒的读条时间,读条期间并不能进行任何操作,若被人类发现,很容易造成自身死亡,死亡则自动打断读条,所以选好位置,卡好人类的视野再进行传送是玩好妖姬的必要的手法。作为的人类的小伙伴们如果看到某个变异体身上有紫色的光圈的时候,这时候你要小心了,要准备好一打二的准备咯。

生死狙击手游妖姬介绍 性感护士的突袭

妖姬的第二个技能是嗜血,这个技能可以大大提高妖姬在战场中的存活率,该技能是可以将周围友军所受到伤害的部分转化为自己的血量,如果变异体够多一起冲锋,妖姬的嗜血装置会提供源源不断的血量,所以在战场中看到妖姬,要首先集火,不然打多少子弹可能都是无济于事,没准在你换弹的时候,剩下的残血妖姬就会将你感染。最后一个技能则是妖姬自身的被动技能了,敏捷,提高变异体自身的10%跳跃力和5%移动速度,可以大大提升追击的成功率。

看了那么多,小伙伴们是否对全新的变异体有新的了解呢?该变异体在游戏活动中可以获取哦~请大家多多观察游戏中的最新活动,想试试性感护士的变异能量吗?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3 1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