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图15冰法及小怪攻略

推荐阵容。冰法,祭祀,圣骑,黑骑

护甲要求:黑骑120,其他3个不需要

抗性要求:黑骑80,其余60左右就可以

先说一下小怪以及冰法的特殊性,首先小怪比较难的是僵尸和地精,地精是单体攻击,吃嘲讽,120甲的黑骑抗它无压力,僵尸因为有破甲,还是群攻,所以遇到僵尸黑骑可以关嘲讽,直接上手晕。

Boss带俩个会减技巧的幽魂。boss单体眩晕,群体减速。此阵容除了黑骑其他不需要护甲的关键就在于冰法和黑骑的眩晕技能。下面是详细的配装。

祭祀配装:因为楼主这个阵容不需要护甲,所以腾出了位置堆其余属性。首先说祭祀,抗性火衣,技巧龙虾,速度鞋一双。奶量在1000就,血量5000就可以。

冰法配装:抗性火衣,守护龙虾,幼儿戒。血量5000。

圣骑配装:抗性火衣,速度鞋或风精灵戒,另外一个位置随意,血量5000以上。

黑骑配装。铁臂火衣,双生戒指,骑士盾,女武神剑。

小怪打法。其余不说了,就说比较难得僵尸和地精。其实这俩个很简单。黑骑和冰法各带一个先发,遇到僵尸黑骑关嘲讽,这样第一次就可以眩晕,因为僵尸群攻,到地精了,把嘲讽开开就可以,战利品推荐+命中的,黑骑因为有双生和女武神剑,冰法有幼儿,所以基本一出手就可以眩晕一个,所以此阵容不用刻意堆护甲。法师技能设置队友百分之1加血,自己不加血,开眩晕。祭祀100加血,其余全关,圣骑50自己,80队友,其余全关。boss时黑骑一定要开嘲讽,去吃boss眩晕技能。 圣骑全程手动保证法师和祭祀血量。打死一个小怪就可以挂机了。

此阵容完全依靠冰法和护卫的眩晕过小怪,所以这俩个命中很重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3 09: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