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非WP】天崩地陷 纸人来袭活动

宁静祥和的夜晚,小冰冰已经入睡,烛火摇曳,在墙上映出烛灯的影子,安静的只能听到屋外昆虫窸窸窣窣的声音。

一阵疾风吹过,窗户忽然被吹开,小冰冰裹紧了被子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一个小纸人从桌子上站了起来,单薄的身影抵抗着寒风,奋力的关上了窗户,屋内慢慢恢复了平静和温暖。小纸人走向了小冰冰,轻柔的拍着小冰冰的被子。

“快快睡吧,以后就由我纸人守护你~”

活动一  累计消耗送英雄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05:00 - 2017年10月25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消耗钻石数量累计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包括纸人觉醒装备合成材料创造者之血(碎片)。

奖励内容:

小冰冰传奇【非WP】天崩地陷 纸人来袭活动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累计消耗钻石总数达到条件即可领取奖励。

2.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例如: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消耗达到6000钻石,可共获得剧毒灵魂石*10,木头*40W,生铁*40W,金币*130W。

3.累计消耗达到条件后,活动奖励请务必在10月25日04:59前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4.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再进行消费,以免无法正常领取奖励。

5.60个创造者之血(碎片)可合成1个创造者之血,创造者之血与鹰羽指环、红宝石吊坠、银月长矛可合成纸人觉醒装备——血咒。

活动二  纸人的目注心凝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05:00 - 2017年10月29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即纸人登陆魂匣的首周之内,只要玩家将纸人培养到五星,即可获得绝版头像:纸人的目注心凝。

温馨提示:活动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

活动三  纸人的礼券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05:00 - 2017年10月29日04:59

活动内容:活动开始后,在10月22日05:00前达到VIP15且战队等级满32级的队长大大将获赠1张魂匣体验赠送券,可在公会界面点击公会成员使用。每张魂匣体验赠送券可以给1位小伙伴赠送1张魂匣召唤券。使用魂匣召唤券可以开启3天(72小时)神秘魂匣功能。

温馨提示:

1.只有VIP0-VIP10的玩家可以使用魂匣召唤券。

2.魂匣体验券和魂匣召唤券有效期至2017年10月29日04:59。

3.每位队长最多可以保留1张魂匣召唤券,该魂匣召唤券的使用效果结束后,才可以再次接受其他队长的赠送。

4.转换公会不影响魂匣体验赠送券、魂匣召唤券的使用。

活动四  地精商人的逗比表弟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2日05:00 - 2017年10月29日04:59

活动内容:地精商人和他的表弟好久没见,现在表弟终于来找他,他开心得忘乎所以!可谁知这位表弟却悄悄把哥哥收藏的宝物拿出来卖,明明是个逗比还学别人大减价:原价28888的纸人的怨念宝盒,现价只卖19998钻。每人限购一次,错过可就没下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