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全新的非卖双飞翅膀“银光仙子双飞翼”首度亮相

尊敬的炫舞玩家:

十月是成熟又多情的,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全新的非卖双飞翅膀“银光仙子双飞翼”首度亮相!它是拥有着一对忽闪的翅膀,轻灵的舞步和摇曳身姿的小精灵,在我们身边翩翩起舞不离不弃。让大家尬舞更具有梦幻仙气!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可以跟我一起看一下在哪里可以得到它!

QQ炫舞全新的非卖双飞翅膀“银光仙子双飞翼”首度亮相

【多宝八音盒】

10月21日18点-10月25日18点的多宝八音盒奖池中,我们就可以见到银光仙子双飞翼了,同时更新的八音盒宝物中,还包括非卖套装戚若正行、霜纱落雪、月夜金茫,价值1800Q币的飞行翅膀金乌血翼,非卖天空座骑瑟玉仙摇,经典非卖浩瀚星云、兰心悠悠/爱情海岸,组合光效撞色时尚/萝卜守卫、一片叶子/目标追踪等。

【安卓小灵通刮刮乐】

10月25日11点-10月28日11点更新的安卓小灵通刮刮乐中,也能看到“银光仙子双飞翼”的身影,当然还有非卖天空座骑云舒蜜鱼,飞行翅膀星辰幻翼、传说中的浮云、霹雳浮云以及夏雨沐风/翠欲滴荷、飞行印章等其它热销道具。选择参与安卓小灵通刮刮乐的玩家,使用安卓手机下载“炫舞小灵通”,然后在主页中点击“刮刮乐”图标即可。

QQ炫舞全新的非卖双飞翅膀“银光仙子双飞翼”首度亮相

银光仙子双飞翼后续还会继续在其他途径中不定期与大家见面,别忘了多多关注游戏和官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