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思路其实非常简单,跟重伤法过镇塔恶魔类似,只不过加入了骑士嘲讽奶自己的操作。

成员为祭祀+圣骑+输出1+输出2。

配置如下:

首先说祭祀,祭祀要求相对较高,需要满足奶量大于1500+队伍最高血量的1%。

比如你队伍最高1万血,那祭祀奶量必须高于1500+100。

这样就可以拉重伤了,设置成1%奶队友,其余全关掉。

这样保证重伤后能全部立刻拉起来。

安卓现在堆1500+奶量并不难,毁灭奶锤+暗灵长袍+元素戒指+净化护符即可达成。

同时祭祀还需要满足不被boss群攻+dot秒杀,也不能被小怪群攻秒杀。我祭祀4570血68护甲完全没问题。我建议奶量满足标准后,堆足护甲或血量。

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祭祀满足条件后,其余的就非常简单了。

圣骑:圣骑士堆奶量速度,其余无所谓。如烟大佬说500奶量,这对一般骑士来说都能满足标准,其余就是速度,飞翔符文啥的上吧。当然我觉得满足能奶两次情况下,奶量越高越好,毕竟要抽空补嘲讽。

圣骑操作需要手动,有一定操作难度。

小怪很简单,一直奶祭祀就行了。

boss需要手快点。由于速度机制机制,圣骑在boss攻击间隔有两次出手机会。

第一回合一定记得点嘲讽。

然后boss群攻就奶祭祀,这里跟小怪操作一样。

boss单攻的话,骑士会重伤被祭祀秒拉起,这时点自己奶一下就行,不会被dot致死。

最重要的是,期间需要补嘲讽,一般骑士奶量都会远远溢出,所以可以在祭祀血量充足情况下,抽空嘲讽,实战时多练习,甚至可以奶两下就嘲讽一次,免得来不及补。

如图,这个力速比即可出手两次,其余堆奶吧。

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输出1和输出2:

这俩就很简单了,由于是重伤法,比传统方法多出一个输出位置,还不用管护甲血量。

我把34收菜的俩龙猎拉开了,因为龙猎的灼烧弹药对野兽也有特效。你要是没龙猎就把狂战法师啥的带来吧。

装备方面只需要堆命中和输出。

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地下城堡2裂缝36层无传奇猎人攻略

当然,有传奇猎人,少护卫,奶跟不上,护甲堆不上,兼顾护甲后脸黑命中不了被之类的情况也可用这个重伤法。

其实难点在于祭祀堆奶量和护甲,这对安卓端目前有点困难,但相关装备都有,重铸好了没啥问题。

再就是骑士的操作,容易忘记补嘲讽。也容易手慢,导致嘲讽快没了要补,奶一次后,没点上嘲讽,boss单点其余成员了,翻车。

解决方法还是骑士速度堆高点,我这个骑士就是奶量太高了,速度再高点反应时间更多,毕竟要切换技能,有点麻烦。

还有就是别把1%不当回事,比如你祭祀堆个1510奶量,这肯定不够,扣除1500后,一定要大于队伍血量最多的1%,不然boss群攻后,dot完事了虽然都没死,但血量低于1%,祭祀就会继续奶,然后就跪了。

其实就如上面所说,输出不一定要龙猎,龙猎主要是34跳36方便。

单纯过36的话,狂战刺客法师一样可以上。

刺客不是很适合重伤。

狂战打裂缝很合适大家都懂,一斧子上去其实比龙枪输出高,重伤法还一定程度规避速度劣势。

法师其实也可以的,全力堆高输出。

其实我血法师带把湮灭单开蛛网,cd超短的法术输出,能给这狼打出shi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