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重阳佳节好礼相赠活动

各位忍者学员:

喜迎重阳佳节,七天登录送/周周好礼齐登场;绝地乱斗,热血对战,将对手送入毁灭烈焰中吧;一乐拉面店,打工赚外快;女忍乱斗,三倍胜场,首胜领礼;十一月签到忍者登场,装扮商店更新。

最新活动

>>>重阳佳节 周周好礼 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10月21日至11月5日 每周周末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周末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以下超值奖励。

第一周:高级招募A级忍者任选碎片*2、忍玉*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第二周:忍界召集券或忍者之印*1、轮回石*30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第三周:1000金币代金券(可在双十一活动中使用)*1、精炼石*20、铜币*500000、秘术之尘*200和体力*200

>>>重阳佳节 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10月24日至10月30日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每天都可以领取超值奖励。累计登录2天和5天,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包括:宇智波佐助【疾风传】新奥义击杀图、高级招募S级忍者任选碎片、金币、忍界召集券、保护符、祈愿绘马等。

>>>十一月签到忍者

活动时间:11月1日开始

活动内容:十一月签到忍者,可以在下列忍者中自由选择:手鞠、鬼童丸、左近右近、静音、日向花火、宇智波佐助【写轮眼】、海野伊鲁卡、手鞠【镰多利】、多由也、次郎坊、月光疾风、漩涡鸣人【忍者学员】、春野樱【忍者新秀】、萨克镫和钢子铁。

>>>绝地乱斗 热血对战

活动时间:10月20日05:00至10月26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绝地乱斗是2V2趣味对战玩法,战斗内采用天平数值,玩家间攻血防无差异。战场四周的烈焰区域将会逐渐扩大,同时会在随机位置掉落天火。通过技能或秘卷将敌方玩家置于烈焰区域,会使对方快速掉血。每个敌方玩家死亡,我方可获得200积分,先获得1000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一乐拉面店 打工赚外快

活动时间:10月20日05:00至10月27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冒险/精英/修罗副本、任务集会所、小队突袭和活跃度宝箱等玩法,或者购买拉面食材礼包,可以获得不同的拉面食材,用收集到的食材制作顾客需要的拉面,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女忍乱斗 三倍胜场 首胜领礼

活动时间:10月16日05:00至10月23日05:00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全使用女忍参加忍术对战或段位赛,每获胜一场,每周奖励中的胜利场次增加三场。如果失败则维持原有规则。无论胜利失败,积分计算规则不变。另外,每日使用女忍首次获得胜利,可以领取丰厚奖励。

>>>装扮商店更新

上架时间:10月20日00:00

商品内容:漩涡鸣人【第四尾】奥义击杀图、宇智波鼬【暗部】奥义击杀图和一乐拉面灯笼替身。

>>>忍者特惠礼包

活动时间:10月20日12:00至10月22日24:00

礼包内容:宇智波带土【少年】碎片*40、奈良鹿丸【疾风传】碎片*40、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碎片*40、春野樱【夏日泳装】碎片*40、御手洗红豆【夏日泳装】碎片*40、日向雏田【夏日祭】碎片*40、香燐碎片*40。忍者多选一礼包,售价1980金币,限购5次。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20 19: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