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全新武学【裂云八箭+天英破阵刀】介绍

1.裂云八箭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飞矢惊雷 远单攻 8 25 弓上霹雳,云中响雷。双箭连环,对选中敌人造成外功伤害。
渡鸟穿林 远单攻 实(普) 2 25 抬手张弓,箭似飞渡。愈飞愈强的一箭,对选中敌人造成外功伤害,敌人离自身越远,招式伤害越高。
拨弦御气 远多攻 8 25 信手拈弦,气随心发。拨弦震气向前,对身前2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破除敌人防御时使其定身3秒。
分云贯日 远单攻 15 25 破天分云,贯日追魂。蓄力狙杀一箭,1秒蓄力后对选中敌人造成外功伤害;蓄力时间越长,招式伤害越高;在隐身状态下,可对气血值高于70%的敌人造成额外的30%伤害。
乱雾遮天 单增 1 0 单臂托天,纷云搅雾。自身进入“乱雾遮天”状态:成功招架敌人攻击时,可获得“震地”气劲,持续24秒,最多可获得5层;
自身存在震地时,招式可主动施展:消耗1层震地,对周围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受近身威力和内功威力加成)的同时击退周围未招架的敌人,并使其3秒内无法使用轻功,施展该招式时自身黄霸体;
自身震地状态多于或等于3层时,额外消耗2层震地可在施展变招时震起周围尘土,形成半径5米的“乱雾”区域:区域内自身“隐身”,敌人视野丢失、键位错乱。
乱雾遮天 近多攻 12 5 单掌震地,飞沙走尘。巨力震击地面,对周围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同时击退周围未招架的敌人,并使其3秒内无法使用轻功,施展该招式时自身黄霸体;
自身震地状态多于或等于3层时,额外消耗2层震地可在施展变招时震起周围尘土,形成半径5米的“乱雾”区域:区域内自身“隐身”,敌人视野丢失、键位错乱。
缠风弄影 远单攻 12 25 旋身收弦,箭带飞绳。射出带有弹射机关的箭矢,对选中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命中未招架的敌人使其昏迷2秒,并对其添加标记效果:10秒内,闪避率降低50%,闪避降低400点;
弹射机关会让箭枝在自身的敌人之间弹射,并对其添加等同于第一个目标的效果,弹射机关发动时还会对目标造成外功伤害(受近身威力和内功威力加成)。
销光定尘 远多攻 12 25 弯弓斜引,杀机暗藏。向选中区域射出一枝独门机关箭:“杀机暗藏”,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外功伤害,并发动杀机暗藏:将周围5米范围内的敌人向机关中心聚拢,随后产生爆炸,使未招架的敌人3秒内无法招架。
暴雨连珠 远单攻 实(大) 10 25 乱花离梨树,暴雨串连珠。以飞花闪影般身法连续射箭,对选中敌人造成外功伤害。

2.天英破阵刀

招式名 类型 分类 冷却 射程 效果
直斩长鲸 近单攻 8 3 手中电击破阵刀,直斩长鲸海水开。长刀遏喉,对目标造成阳伤害(此招式可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烽烟四起 远多攻 3 15 烽火连天,硝烟四起。奋力横扫,对身前15米范围敌人造成阳伤害;当敌人存在灼伤时,会加大其身上的火势(叠加2层灼伤)
吹角连营 远单攻 10 15 吹角连营战意起,焚天圣火逐鹿时。气劲挥斩,对目标造成阳伤害, 破防成功则使其禁轻功3秒并灼伤,同时气劲扩散,使周围5米范围内未招架的敌人灼伤
易水涛声 远单攻 15 15 观海听涛,易水而生。转手竖劈,对目标造成阳伤害,每击消耗一层灼伤状态可击倒目标
折戟沉沙 远多攻 15 15 折戟沉沙铁未消,自将磨洗认前朝。弯刀出鞘,对身前15米范围敌人造成阳伤害,每击命中未招架敌人则添加1层灼伤
铁马冰河 单增 0 0 铁马长啸,冰河入梦。招架成功时,使敌方灼伤;灼伤:持续造成阳伤害,持续12秒。   升级可增加灼伤伤害
醉卧沙场 近多攻 10 5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醉舞单刀,对周围5米范围的敌人造成阳伤害,每击可击倒未招架且已被灼伤的敌人;出招时为黄霸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