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游戏玩法随想:季前赛的装备调整、生命条改进

大伙好,

惯例声明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如果想获取这些帖子的实时动态,请关注官网动态

生命值条的改进

在接下来的一两个礼拜中,我们会对测试服的生命值条做出一些改进。部分更细微的变化如,根据生命值条变化的方式,你可以更清晰地了解刚才受到/造成的伤害。其他改动将会更加明确,如为有复活效果的英雄(扎克,艾尼维亚,守护天使等)增加更清晰的视觉效果,以确定是否有人可以重生,而不必在状态栏的一大堆图标中寻找。

一旦登陆美服测试服后将有更多详情发布。而登陆美服测试服后我们仍会继续改善,所以还望大家届时多多发送反馈给我们。

季前赛的装备调整

除基础属性和技能调整之外,鉴于符文的影响,我们还在尝试改动部分装备。我们加强了一系列装备,主要是提供法穿或穿甲的,以补偿玩家损失的伤害。选择特定的装备是因为它们一般都会提供反英雄战力(丢失的战力,我们也不想增加不必要的清线能力),并且因为它们与新版符文世界里需要更多帮助的英雄关联密切。我们仍计划在明年年初的时候看一下AP装备,可能会有一两处改动,但这些属于我们本来就考虑到的工作内容,只是由于其他事项被耽搁了。

7.21将会是个超轻量级的补丁

快速提醒,7.21版本更新不会有太多的内容,因为7.22版本会有很多的改动。会有几处小型的平衡调整,不过没什么大型内容。大部分已经登陆测试服了,取决于时间,我们可能会再增加一到两处改动(乌迪尔加强的机会,鸟盾调整)。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0-19 15:57:00

关键词:LOL LOL季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