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图文攻略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图文攻略

目标:无

剧情:黑暗女王尸罗的视界是真的,刚铎在摩多的最后一座要塞米那斯伊希尔即将沦陷。

凯勒布理鹏眼中只有尸罗之前提到能够用来对抗索伦的帕兰特。他和塔里昂必须赶在它落入索伦的魔抓之前找到它。然而塔里昂更想拯救这座城市,因为这里与黑门屠杀事件相同,塔里昂不希望悲剧在这座城市中再度上演。

凯勒布理鹏这次半推半就,同意了塔里昂的行动,因为在干掉一些半兽人队长帮助米那斯伊希尔士兵拖延些时间的同时他也能找到一些兽人内奸获取关于帕兰特的情报。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图文攻略

step1.塔里昂从山上跳落到谷地中的半兽人营地。

借助草丛作为遮掩物,塔里昂可以使用G键的引诱,将附近的兽人吸引到身边,然后将他们暗杀掉。

在这个营地当中有三个半兽人内奸,他们的位置在玩家每次重启游戏后都会有些差异。

惯常有两人出现在西面的营地上,一人出现在北面出口的高塔下方。

前两者可以透过草丛靠近他们,后者则可以爬上高塔,然后再从旁侧落下,对这名半兽人进行审讯。

塔里昂得到的情报指向典狱官克林普。

step2.走出营地,塔里昂遇到四名半兽人,他们四人对塔里昂都略有听闻,称呼塔里昂为“墓穴行者”。

塔里昂和凯勒布理鹏都不知道是好气还是好笑,塔里昂立马逃出精灵弓,在瞄准时候,会消耗精力,从而令到时间变得缓慢,塔里昂借助此优势,利用箭矢对四名发现他的半兽人逐一打爆他们的头。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图文攻略

step3.在那四名口没遮拦的半兽人所在的位置,塔里昂可以调查半兽人指挥官的踪迹。

按Ctrl键进行调查,然后按WASD键移动镜头,务求令到调查线索(鞋印)变得清晰,就可以追踪到半兽人指挥官的踪迹。

step4.塔里昂来到通往米那斯伊希尔的大桥前,这里有多名兽人正在搭建路障。

他们人数实在太多了,塔里昂可以用精灵箭(记得在路上拾获箭矢)射击路障前的爆炸桶,产生的大爆炸就会击杀桥头的所有兽人。

通过大桥时,塔里昂可以发动精灵极速进入到城内。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一幕【米那斯伊希尔之围:友谊】图文攻略

step5.虽然米那斯伊希尔城门早就被轰开,但直接大摇大摆从正门走进去,肯定会惊动兽人。

所以,塔里昂可以从城门右侧受损的外墙爬到城墙上。

之前游戏目标是指向城门,然而只需要塔里昂用任意方法进入到城内都会自动触发任务进度。

这时候按V键使用死灵世界,就可以锁定半兽人指挥官的下落。

step6.这时候沿着房顶往北推进。

靠近半兽人指挥官所在的露台的东南面,这里有一个棚架可以爬到该露台下方的护栏外围。

沿着护栏往左侧挪动,去到灰色外墙时,借助窗户爬到上层的外墙飘饰(即便是“宿敌难度”下,半兽人指挥官的手下都不会注意到塔里昂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