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二幕【执掌大权:埃顿】图文攻略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二幕【执掌大权:埃顿】图文攻略

目标:无

step1.攻城准备,要塞等级是里头所有的队长相加的等级,你一般都不需要去理会这“吓唬人”的数字。

而你要注意的是要塞BOSS的级别,一般前期不塔里昂与BOSS的等级差距超过10级,后期(塔里昂40级过后属于后期)不超过5级,这样塔里昂就有望战胜对手。

其次要注意我方的进攻军队等级,一共可以派遣六名队长参战,以及为他们添加技能,这场战斗只能在开头安排两名队长。不过这不会影响太大,只是攻占第一个点时比较吃力,笔者惯常做法都是塔里昂单兵冲入要塞,然后在每个据点都支配一部分的队长,让他们参与进攻。

这样的做法就不必在攻城前非得跑地图去支配一些队长,直接在据点内就可以找到大量优质的队长。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二幕【执掌大权:埃顿】图文攻略

剧情:塔里昂与布鲁兹向埃顿要塞发动进攻,埃顿大王双头食人妖在说黑暗语在谩骂塔里昂的军团。

塔里昂没有多加理会,他只需要布鲁兹能够专心应付守卫,可是埃顿要塞内守卫众多,布鲁兹希望塔里昂可以重新定义一下“专心”这个词的意思(言下之意就是他不能一对多)。

注:这里有个严重的bug要提醒一下读者(这个bug发生率比较高),当塔里昂闯入要塞的A领地的时候,会有一个名队长会死亡(这是剧情所需),因为13号(2017/10/13)更新了游戏版本会导致与旧版本游戏存档不兼容的问题,就会出现那个死亡的队长被定义为“布鲁兹”。

此时,你会发现埃顿第二个据点不能按4键占领,而且任务追踪显示塔里昂要重新领取任务;布鲁兹消失或者是处于军队中央的位置,他以前是处于军队的左侧第二排,这些变化就告诉你,出现了这个bug。

这时候玩家重启埃顿这个攻城任务时,就会陷入“无限载入”的情况。解决办法唯有是删档重开。

另外,也有可能因为你使用金手指而导致布鲁兹被秒杀,在次建议不要使用金手指的秒杀功能。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二幕【执掌大权:埃顿】图文攻略

step2.占领一个据点只需要将敌对队长赶出领地(范围圈)或者击败、支配他们,塔里昂和他的军队处于范围圈中,等待时间过去就可以完成占领准备。

占领槽蓄满以后,塔里昂就可以用4键宣布占领成功。

在B点会遇到斯卡克食尸鬼豢养,击败他可以获得史诗武器。

剧情:塔里昂攻下两个据点后,攻入卫戌城楼面对大王。

这里是比较搞笑的情节,布鲁兹原来一直都搞错,对方并非是双头食人妖,在高大的食人妖背上其实是半兽人怪咖。

怪咖是在“暗影魔多”时,塔里昂所认识的(怪咖的搞笑功力跟布鲁兹不相伯仲),既然双方的头目都是认识的,所以这场大王之战就不需要打了。

怪咖和他的搭档“游侠”(怪咖以此幻想自己驾驭塔里昂),决定将大王之位交给塔里昂安排,可就在此时布鲁兹也想当大王,那么他俩就展开一轮口水战。

凯勒布理鹏根本不将这俩蠢货放在眼里,他提议要小心挑选掌管这里的大王(塔里昂选择军队内的任意一名队长成为大王)。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第二幕【执掌大权:埃顿】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