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大调整 将激情进行到底

狐月夺宝是《热血传奇手机版》刚登场不久的新活动,其活动特点是时间与入口都非常随机,活动的主要玩法是击杀其他玩家抢夺每场唯一的宝箱控制权,以及抢夺其他小宝箱。第一版的狐月夺宝中,玩家依然保持着以行会性质为主的竞争方式,在大行会的控制下,其他玩家不容易得到很好的发挥,在新版本中,狐月夺宝调整了环境设定,每位玩家为自己而战,场内激情无限!

【狐月夺宝活动主要规则介绍】

开启时间:每天18点至21点随机开启

活动地点:狐月山地图随机五个坐标,系统会滚动播出坐标提醒

宝箱控制者:活动开启后,第一个与地图中NPC对话的玩家可成为宝箱控制者,头顶特殊宝箱特效。宝箱控制者被击杀后,宝箱转移给击杀者。宝箱每分钟给玩家提供奖励,活动结束时拥有宝箱的玩家额外获得丰富的活动奖励。

小宝箱:地图中随机刷新多个小宝箱,小宝箱可爆出礼券、药水等道具。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大调整 将激情进行到底

【狐月夺宝调整之一:蒙面模式】

在新版本狐月夺宝中,玩家的外形全部统一(冠军装备光环特效依然存在),名字全部隐藏,显示为“狐月夺宝勇士”,也无法查看他人装备,因此我们无法辨认其他玩家的身份,不知是敌是友,只能默认都是敌人,尽管杀!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大调整 将激情进行到底

【狐月夺宝调整之二:全体模式】

第一版中玩家可以随意调整攻击模式,但新版本狐月夺宝的攻击模式强制为全体模式,更加符合狐月夺宝的活动精神,杀杀杀!

热血传奇手机版狐月夺宝大调整 将激情进行到底

新版本中,玩家不用顾虑行会义气,也失去了行会的庇佑,只能凭借一己之力,生存、竞争,在无限的厮杀中,谁能笑到最后成为大宝箱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