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手游星君系统首曝 变身帝君指日可待

由腾讯与盛大共同打造的官方正版MMORPG手游《传奇世界手游》10月新版上线在即,独树一帜的社群系统——星君,将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养成体验。在游戏中,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将自动开启星君养成,从九等使君一路高升,直至成为一等帝君。星君的高低不仅代表了卓越的战功,还将使玩家习得两大星君技能,让你加官进爵,再攀战力新巅峰!

传奇世界手游星君系统首曝 变身帝君指日可待

从官之路开启 积累功勋加官进爵

加官进爵,可谓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每位热血男儿的毕生追求。《传奇世界手游》全新开放的星君系统将具备帝君、仙君、星君、天君、真君、司君、判君、使君九大等级,成就一条趣味养成路线,让玩家们斩获更多实力加成。

而每个星君等级下,还将细分成日曜、罗睺、月曜等九个小等级,其养成需消耗大量的星君经验。通过经典玩法“王城诏令”和“膜拜”,角色将得到丰厚的星君经验奖励,每日捐献道具即可获得一定量的星君经验。

传奇世界手游星君系统首曝 变身帝君指日可待

享属性加成 全新途径获取技能

在星君系统中,不同的星君可获得包括攻击、防御、生命值、和暴击在内的相应基础属性,星君越高,相应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当星君达到一定等级后,勇士还可消耗星君技能书学习相应“星君威严”和“星君仪容”两大星君技能,该技能无须经验养成,只需使用高级技能书直接提升等级,获得更强悍的技能效果。

有趣的是,星君技能的设定与普通技能颇为不同,比如说,初级星君技能只能对无星君玩家生效,而大师3星级别的星君技能则可作用于帝君以下玩家。为了在战斗中得到更多优势,快来提升自己的星君等级吧!

传奇世界手游星君系统首曝 变身帝君指日可待

《传奇世界手游》星君系统即将来袭,助力勇士战力飙升!只要你勇于挑战,每个人都可立下显赫战功,成为传奇世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