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2017年10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机甲深海帝皇

时空猎人2017年10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猎人组织成员:

为了优化体验保证服务质量,《时空猎人》手游全服将于10月18日凌晨05:00点停服维护,预计混服10点、腾讯&国服9点开放服务。

我们在不断优化体验,如您有问题或建议,请关注官方微信【yhsklr】点击客服中心反馈。以下为本次更新详情:

时空猎人2017年10月18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机甲深海帝皇

一、全新机甲——深海帝皇

1、机甲研发室精心研发的第六代机甲深海帝皇霸气登场,酷炫帅气的造型,强大的战斗能力无惧任何强敌,快来亲自感受一下操控大海力量的第六代机甲吧!

2、深海帝皇携带四个技能,集攻防爆发控制等优点于一身,激活元素技能,瞬间给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二、海皇任务

紧急任务,时空猎人五周年庆典资讯卡被神秘敌人夺走,需要各位猎人协助,驾驶第六代海皇机甲夺回资讯卡!100级可参与,首次通关后开启海王任务活动

1、机甲分析,驾驶海王机甲出战,协助测试员收集与各种机甲对抗数据,可获得召唤之力、玄武异兽芯片、特效水晶等丰富奖励!

2、海皇争夺战,3人混战抢夺机甲能量,抢夺机甲能量并成功存活的玩家获得胜利!可获得战神芯片、175神威1装备、神威碎片等丰厚奖励,且有机会获得深海帝王激活卡!

3、保护资讯卡,组队关卡玩法,一共有三个关卡,自由组队或系统匹配参与,通关可获得高级宠物碎片、特效水晶、神威碎片、紫晶石等丰富奖励!

4、修复神秘资讯卡,参与机甲分析、海皇争夺战、保护资讯卡等活动可收集庆典修复涂料,消耗一定数量可修复神秘资讯卡,可获得烈焰凤凰碎片、神威碎片、异兽领主芯片等稀有奖励!

三、跨服公会赛——决赛激战

跨服公会赛最终决赛,将于10月18日更新后开启,成功晋级小组赛的公会可参与比赛,赢取神威3特效装备、神谕宝石、战神芯片、战神宝石等稀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第11届银汉游戏嘉年华暨时空猎人5周年盛典门票!

【优化内容】

1、攻城战强化模式优化,增加强化模式下积分获得加成

2、推塔、天梯、赛事玩法技能设置保存优化,各职业技能只需设置一次即可同步所有玩法

3、宇宙战奖励展示界面优化

4、绿晶石下线,按照5:1转化为紫晶石,不足5个按照1:100转换绑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