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手游拥雪关战场玩法介绍

拥雪关战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开启,所有玩家都可报名参与,系统会根据战力和等级将所有报名玩家分配在不同战场。多达30人的混战、争夺据点的策略性、野怪等其他地图资源加入带来的变化性,让拥雪关变得极其有趣而又刺激,道友们一定要来体验嗷。

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16:00-16:15;21:30-21:15

参与方式:

单人报名,每天可参与1次

等级需求:22级

主要产出:国教五宝、装备突破道具、金币、称号以及坐骑

一:活动报名

活动开启时间段,我将会收到系统邀请提示,点击“参加”后即可自动寻路到活动NPC“兵马司校尉”处,点击对话即可选择进入战场。

择天记手游拥雪关战场玩法介绍

活动NPC——兵马司校尉

战场有5分钟的报名时间,超过时间后将不能再进入。准备场也有星辉,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择天记手游拥雪关战场玩法介绍

二、胜负规则

玩家在进入战场后,将被分为2个阵营进行对战,以争夺战场军功为胜负标准,率先达到2000军功的阵营将获得胜利。通过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占领星光塔、击杀野怪都可以获得军功值。

择天记手游拥雪关战场玩法介绍

战场一共持续10分钟,结束后会依据战场胜负结果和个人积分排名发放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