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痛苦之拥伊芙琳英雄剖析

LOL痛苦之拥伊芙琳英雄剖析

伊芙琳之前的身份...有些混乱。她曾是个到处搞事的暗影刺客,将你的喉咙割裂后不等鲜血滴溅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对于一个职业女杀手来说,她的着装过于单薄而且还蒙着一层令人费解的蓝色。还有,她可能在符文之地的世界中是一名刺客,但现实中(至少在游戏中)她并不总是扮演那样的角色。

新版伊芙琳依然是名暗影刺客,但她还是一个恶魔。一个妖媚的恶魔。她会让你快乐到极致...再将你的血肉撕烂。

诞于万千惨啸之中

伊芙琳并不想要那种唾手可得又能草草了结的猎物。对她来说,真正的乐趣源于引诱那些毫无提防的猎物,勾起他们的希望然后将他们的欢愉化作折磨。“她遇到麻烦了,”叙事作家John “JohnODyin” O’Bryan说到,“伊芙琳以享用欢愉之人为乐,因为她觉得这种人能带给她更多。”但对于已经坠入谷底到无以复加的人来说,其间又有何快乐可言呢?

然而利落而简单的死亡从不能让她满足。伊芙琳用肉体上的欢愉之感引诱目标,用尽浑身解数使其爽到顶点后才显露出自己真正的意图。你能看到他们眼中的希望渐渐化为恐惧,期待都被痛苦所代替。“只是肉体上的疼痛对她来说还难称美妙,”概念美术师Gem “Lonewingy” Lim说,“加之精神和情感上的痛苦就更令她满意了。”

伊芙琳会慢慢地折磨自己的猎物,直到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但即便是最甜美的猎杀也难以填满她欲望的沟壑,体温才离开猎物的躯壳,她就准备好寻找下一个目标了。她会在黑暗中悄悄接近他们,等待目标最脆弱的一刻,再借助自己掌控阴影,化作人形。数个世纪以来,伊芙琳已使自己的女性外表日臻完美,手下的每个亡魂都让她的妖媚本领愈发纯熟。

LOL痛苦之拥伊芙琳英雄剖析

伊芙琳概念画

这样的一个恶魔是从何而来的呢?“我们都知道伊芙琳已经喜欢上了制造痛苦的滋味,”JohnODyin说,“所以我就问自己,‘符文之地历史上什么时候有过如此多的苦难,以至于诞生了这样一个恶魔?’”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最近一次符文战争中爆发的万千苦痛正是伊芙琳诞生的根源。符文之地居民遭受的重创和痛苦孕育出了这个年轻的恶魔,从那以后她一直都在追寻这种滋味,每次都有一个生灵成为牺牲品。

潜入黑暗,诱惑相伴

伊芙琳赖以生存的本领是引诱猎物,使其兴奋并怀有希望,因此她特意修整了自己在人形态下的外表。“如果说厄运小姐的性感是10/10的话,那么伊芙琳就要是11/10。这是她的角色使然。”Lonewingy说。夸张的比例,过分做作的造型,踩着高跟鞋狂奔——伊芙琳已经突破了生理上的限制。

LOL痛苦之拥伊芙琳英雄剖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