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记忆战场怎么玩? 崩坏3记忆战场攻略

崩坏3记忆战场怎么玩? 崩坏3记忆战场攻略

引起争议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好多人没见过s级以上的boss新形态,选阵容的时候被坑到了,实际上如果了解boss的套路的话,攻略起来并没有那么难。大概谈一下boss rush的心得,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印象中,几个比较难的boss是:地藏御魂、冰猪、直升机、狐狸。比较简单的是阿湿婆、卡莲、教父

阿湿婆

简单,是因为我用月光神恩黑鸭的组合打起来非常顺,这个boss虽然对很多近战如a8,凯旋高度不友好,但是选用黑鸭、雪地这种高爆发却能轻松将其打死。此外,也有誓约单刷的方法,所以综合难度不高,一般打熟了,又有毕业装备的话,1分半左右就能推倒ss的阿湿婆。

卡莲

这个是老对手了,目前常见套路是a8+山吹圣女、战车雪地蹭闪避、以及没见什么人用过但我感觉很有前途的次游紫组合。

教父

到了ss以后会满地图都是小教父,本体的血量也不低,但因为伤害不高,所以整体难度一般。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次游聚怪+控制,然后找一个强力输出。最好的莫过于猫上勿忘,没有的话,樱傻也是不错的选择。

比较难的几个boss里面

直升机

是最恶心的一个,因为地图太大,灵活性太高,还有高空模式,导致很难在短时间内击倒。目前我试出来的比较好用的套路有两个

一个是鬼铠银狼誓约,鬼铠带雷切牛顿,银狼带水球牛顿,誓约就是传统毕业装。这一套需要反复sl,确保飞机不要到处乱跑。我最快打出过59秒,飞机都没进高空模式就被牛顿+水球+感电的誓约一套打到残血,随后随便补两下收掉。

另外一套比较邪道,但实测稳定性还比较高,月光+神恩+黑鸭。虽然生物打机械有克制关系,但黑鸭隐身的时候,飞机会傻站着啥也不动。此时配合神恩的十字架增伤以及月光的队长技,猫上黑鸭一炮能造成非常可观的输出。测试服期间,在杏套还是200%增伤的时候,曾经一炮打掉过飞机一整管血,直接省略了高空阶段。这一套在测试服我打的成绩普遍是1分半左右。感觉可用。

冰猪

这个boss从s或者a开始,就会大量增加冰块掉落,到后期几乎是天上冰块如雨片刻不停,给输出造成极大的压力,很难找到是输出空间。而到了ss阶段,因为冰元素免疫,所以冰樱直接下岗,其次还有物理减伤,所以玫瑰的发挥空间也非常有限,使得目前为止能够对其造成有效输出的,基本只剩下誓约、樱傻、黑鸭(这个待测)。

由于这个boss在测试服出现的时间只有一期,我只试过一个阵容,鬼铠银狼玫瑰,结果非常不乐观,3个毕业人物反复sl,也要3分半以上才能打掉冰猪,冰猪的超高血量和防御使得带全50绯狱丸套装的玫瑰的输出像是挠痒痒一样,哪怕我的ss玫瑰在血量30%以下,输出极大增强的情况下,对冰猪的伤害依然有限。考虑到冰猪的冰块落得太多太频繁,玫瑰生存能力几乎没有,综合来看甚至不如矿铠来的给力。

这个boss,感觉要打的话就一定要上誓约,如果同一期出现飞机+冰猪的组合,那也吧誓约留给冰猪,飞机毕竟可以用战车黑鸭之类的轰,冰猪实在没有太好的办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