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天使怎么打? 永远的7日之都天使打法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天使怎么打? 永远的7日之都天使打法攻略

初见场所:高校学院

威胁度:☆☆☆☆☆

怪物描述:天使是游戏中最强大的特殊怪物之一,拥有多种多样的攻击手段,移动速度与玩家控制的神器使相差不远,在高等级匹配的情况下具有很强的战斗力,需要玩家重点关照。

应对方法:天使这个怪其实应该算是一个中等规模的boss,如果属性加强的话把它当利维坦级那种大boss处理都不为过,不过好在一周目的话怪物的强度都不高,所以打起来会比较轻松。但是多周目的话推荐尽可能地用特性灵活的远程角色去作战。

天使的第一个技能是咏唱一段时间后以自身为圆心的中范围AOE,有多段伤害。但是这个技能攻击范围并不算大,射手的攻击范围正好就比它多一点,所以射手看到它的脚下出现图示的圆圈就可以无所顾忌地输出三枪。

当某些天使的血量被打到50%以下时它就会召唤两个小弟下来助阵,两个小天使没有技能只能普通攻击。在第一周目里这两个小天使属性并不很强,所以对我们攻略这个怪物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当天使的血量大概到30%的时候这怪物就会开始召唤全屏的无规则延时小范围攻击。但是只要把两个小天使清掉之后注意一下走位,击溃天使就只是瞬息之间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