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星球外的星域中,蓝图货船里包含的货物质量可以说是飞一样的上升。

这里先给大家看下目前国服里星域中出现的蓝图有哪些: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35-37级: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这里的蓝图除了鱼雷比较新颖,其他在星球内的蓝图货船中可以获得。较为有使用价值的就是融合推进器2和短剑驱动器2了。作为两个使用道具和武器的升级版本,为之后攻击40级以上的舰队和NPC奠定基础(中期盾在星球内蓝图可以获得)。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40-45级: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当蓝图舰队等级突破40级,道具等级都维持在等级3也就是最高等级了,与基地当中需要研究才能获得的科技最高等级为等级5不同,蓝图第二阶段的武器也几乎都到达了顶端。作为后期的战舰,装备这些武器可以攻击更高等级的舰队而且更加得心应手。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史诗级战舰的蓝图都非常难刷,但是相当实用)

50-55级:

星盟冲突中级蓝图攻略

目前国服最难刷的非活动蓝图货船,但是里面的道具质量都非常的高。道具无非是一些装备的最高等级,所以对于刷的必要性来说还是肯定的。对于现在的舰船和武器配置,想要AI刷50级的蓝图货船是相当有难度的,手动操作还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够减少损伤。对于其中的道具,中期盾3无非是对舰队最好的防御提升了,鱼雷和静滞光束炮塔的效果也非常明显,但是对于难度异常大的战斗来说,能够刷到这些蓝图真的可以说是实力和运气的双赢了。

总体,星球内外的全部蓝图就是这些了。星盟冲突这款游戏在不定期都会给玩家很多活动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希望玩家不要错过这些官方活动,因为其中可能就包含了很多限制外的蓝图和道具。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7 1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