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广场舞利器技能优势分析

《弹弹堂手游》中的武器数量和种类都非常多,每把武器都拥有自己的适用范围和特色技能。今天将为各位弹友讲解广场舞利器的武器技能优势,帮助弹友们更深入地了解这款精英武器并掌握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广场舞利器技能优势分析

【真技能·音波】

攻击被冰冻的敌人有50%几率不会解除冰冻效果。因为广场舞利器的技能核心全部围绕着冰冻道具展开,为了方便武器进攻、在前期抢先消耗敌人一部分血量,“音波”技能确保武器进攻时不会打破敌人的冰冻状态。这样,在双方速度差距足够大的前提下,我们使用过冰冻道具后可以抢占到两个进攻轮次。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广场舞利器技能优势分析

【极技能·冷固】

精准命中敌人时,给自己回复一个冰冻道具,当道具填满时无法回复。虽然冰冻道具是广场舞利器的核心道具,但开局带四个冰冻显然不可取,而且缺少了其他辅助道具的广场舞利器也很难打出伤害。不过不必担心,在确保精准命中的前提下,广场舞利器的“冷固”技能可确保我们每轮进攻都能回复到一个冰冻道具,以便在需要时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的四个道具栏都被占满,这时即便精准命中敌人也是无法回复冰冻道具的,所以务必要提前将用处不大的道具及时丢掉。

  【狂技能·无语】

对必杀技命中的敌人触发“超级冷笑话”效果,消耗身上冰冻道具,造成数量乘以自身速度的真实伤害,直到体力不足或道具耗尽。以800点速度计算,若是携带有2个冰冻道具,则使用必杀技时触发的超级冷笑话效果可以对敌人输出1600点真实伤害,这里的真实伤害是指100%忽视敌人的护甲减伤效果。若是充能再使用必杀技,则造成的伤害更高。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广场舞利器技能优势分析

【神技能·强化】

速度增加10%,淬火段位达到3且满级时,出手有5%几率获得护甲提升60点一回合。广场舞利器的神技能进一步增强其速度属性的优势,配合冰冻道具可以很好地限制敌人行动,当双方速度属性差距足够大时,还很容易触发连续进攻,牢牢把控进攻的主动权。淬火技能则适当补足了广场舞利器的护甲短板,在承受伤害时护甲减伤效果更佳。

神技能:【强化】速度增加10%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广场舞利器的武器技能优势分析,希望各位弹友都能尽早掌握广场舞利器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