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10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史诗植物月光花

各位亲爱的镇长: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的支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0月17日08:00-10:00期间对全区进行停机更新。本次维护预计时间为2小时,根据更新维护工作的进度,停服结束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内容更新:

1、新植物-月光花(史诗)

我要使用月亮的力量治愈一切伤害!

美丽与和平的化身—月光花即将上线,不用多说你都明白,天平切磋上品鉴一下吧,任何的意见和建议请即使让我们看到!

--普攻:治疗1个生命百分比最少的友方单位,并使其获得百分比反伤效果(测试版)

--技能:以月光的力量治疗友方全体单位,并使队友获得百分比伤害加成效果(测试版)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10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史诗植物月光花

2、巅峰王者

新一届跨服巅峰王者(10月17日-10月22日)即将点燃战火!

(注:9月16日及之后开启的新服(荔枝389区及以后)不参与本届比赛)

植物大战僵尸OL2017年10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史诗植物月光花

内容优化:

1、调整向日葵/双头向日葵/氧气藻/君子兰/铃儿草/功夫萝卜/金蟾菇的部分无用特性,使其与植物技能更为贴合

2、点卡礼包调整为剩余27天即可续费(原来需要剩余3天)

3、跨服远征开启到荔枝391区,并对部分分组进行了调整

内容修复:

1、修复渡鸟骑士傀儡生命加成效果下降BUFF在多回合后导致血量异常问题

感谢大家对《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6 20: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