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另类小兜妹打造指南

欢迎收看这一期的【神宠乐园】,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是神兽小兜妹的另类培养展示,相信对于这个被系统定义为“物攻”型的宠物大伙应该都不陌生,那么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个展示的成品又是怎样培养的吧!

梦幻诛仙手游另类小兜妹打造指南

兽神相较于普通魔兽而言最突出的一点就是资质高且均衡,我们在入手时不用对资质进行二次培养即可投入使用(只需化生成多技能宠即可),至于拥有的专属技其不是一定要使用:就像这次展示的小兜妹被物主打造成了法系宠物,并且还是时下最为主流的状态宠(与系统给出的培养定义背道而驰),不过就实用性来看确实不错。

而这只小兜妹就类型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的状态宠:除了必备的群法、法连以及重生外,其余技能均为状态技,因此该小兜妹在每次攻击时都能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拉开敌我双方实力差距,以便我方在属性上能够占据一定优势。

不过在个人看来这只小兜妹在学习技能时还是有些欠考虑:多超级技的学习虽能提升评分,但拥有这么多状态技势必影响了小兜妹的防御能力,即便神兽的属性资质要高于普通宠物,在没有特定加点以及防御技的帮助下宠物还是很难在战场中拥有可观的存活率,所以这款小兜妹在实战中并不能发挥出最佳效果。

梦幻诛仙手游另类小兜妹打造指南

  话说回来至于为何物主没有保留小兜妹的专属技并不将其培养成物攻宠也是有经过考虑的:“幸运物语”作为物理增伤技,就效果而言确实要比“嗜血狂击”这类稳定增伤技更具威力(能够打出爆发效果),并且在使用时不会受任何影响,所以首先要确认的一点是该技能确实不错(换言之使用条件较为苛刻的“嗜血狂击”这类技能并不适合在竞技对抗中使用)。而大伙都知道现今主流的竞技场物攻宠都是隐攻宠,因为非隐身宠在前四回合的战斗中很容易遭受致命攻击(站不住脚),自然技能再好没可观的施展次数也是白搭,这也正是物主为何放弃“幸运物语”的原因。

梦幻诛仙手游另类小兜妹打造指南

那么肯定会有人好奇,为何不将小兜妹培养成物攻宠呢?这时我们只要打开宠物排行榜就能得到答案:排行榜单上多为血耐型状态宠,虽然其输出能力肯定不及隐攻宠,但却可以代替我们使用药品进行恢复操作,从而不影响我们自身输出。至于不抗揍的攻击型宠物肯定不能完全代替我们使用药品(毕竟还要兼顾输出),所以攻击型宠物在竞技对抗中的变通性较差,自然还是适用性更广的血耐型状态宠更符合大伙需求。

这一期关于成品小兜妹的另类培养方案展示已经相关心得分享就到这里,十分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