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城堡(GrowCastle)简单攻略

成长城堡(GrowCastle)简单攻略

主要就是刷波数、推世界图、打大龙

基础阵容推荐

1.外四塔伤害忽略,冰塔进阶,电塔1000级(不急)。leader随意。

2.城三塔(划重点)炮塔二选一.电塔.机枪(盾塔可以先升到99满级),底座随意。

3.城内塔在减cd.塔伤.英雄伤.弓箭伤中四选三(后期塔伤欠佳)。

4.第四排英雄选三个女巫(酌情升级)(进阶路线:火属性加伤.冰属性减敌速.毒属性减敌防)。

5.第三排英雄选前三个弓箭手(划重点)。黄毛弓箭手长期目标2000级,黑毛1000级,绿毛进阶即可(等级不用高)。将黄毛或黑毛放在中间位置(由于这三个弓箭手对左右位置弓箭手有buff加成)。

6.第一二排英雄(划重点),选第7个英雄whitemage(主动技减全英雄主动技cd.被动减左右英雄1秒主被技cd).第9个英雄necromancer(减怪物防御).第12个英雄priest(加城堡弓伤害和英雄攻速).第15个英雄smith(回血/回蓝)。剩余两个位置,毒雾voodoo和抱石头ogre二选一(根据装备);最后一个英雄看喜好。

7.宝物,第一类第三排第一三四个(血防暴击),第二类第一排第三个(全局伤害)第四排第四个(城堡弓加成)。

游戏后期核心是:黄毛弓.黑毛弓.城堡弓.塔血量,其余辅助。

四个阵容。

1.挂机自动打怪型。宝物选第二类第三排第一二个(加强小推车)第三类第一排第三四个(免费自动刷怪.加钻石上限)。

2.手动打怪型。城内塔、城堡塔、外塔、宝物、英雄都酌情换加钱的(前10000波之内花金币自动打怪有盈利)。

3.打龙型。围绕“减防技”打一套瞬间技能输出。(城堡塔上个盾)(黄毛弓.黑毛弓.塔血量.辅助阵容搭配是打龙关键)

4.推世界型。围绕召唤兽打持续输出。阵容酌情换上剑士.投矛.巨人这些,装备宝物等也换些增益召唤兽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5 15:25:00

关键词:成长城堡 Grow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