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2017年10月19日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帮抢功能上线!

本次版本更新后,我们将迎来2017年的最后一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中,为了配合上赛季新增的星耀段位,我们略微调整了赛季继承规则,同时,针对大家反应的五排遇到对手实力相差过大的问题,我们专门调整优化了对应的算法,大家将会遇到更加合适的对手,而针对大家提到另外一个问题:达到钻石以上段位时,打B/P局不容易抢到自己想用的英雄。我们也专门设计了新的“帮抢”规则,相信届时一定能够方便大家在B/P局进行帮抢英雄的操作,促进良好的队伍沟通,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1、段位继承规则调整: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2、B/P局的新“帮抢”规则

目前的“帮抢”规则中,首先要求“帮抢”双方都拥有相互想用的英雄,并且还需要在各自千辛万苦选定了对方想用的英雄后,进行“极具风险”的交换步骤,导致“帮抢”英雄这一行为在陌生人之间成为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专门设计了新的一套“帮抢”规则,具体规则如下:

当1、2楼处于选择英雄的环节时,3、4、5楼的队友可以发出帮抢的信号。此时1、2楼的界面中,需要帮抢英雄的玩家头像将会显示为需要帮抢的英雄头像,并且同时出现“帮抢按钮”,如图所示: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如果1、2楼玩家打算帮助下面楼层的玩家抢英雄,则可直接点击帮抢按钮,将会弹出提示框提示玩家是否确认该行为(此时,对1、2楼玩家并没有需要拥有该英雄的要求):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当1、2楼玩家确认后,将默认已经帮助下面楼层的玩家完成了选英雄的操作,并且同时自动完成了换位操作,如图所示: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此时,1楼玩家已经帮助5楼玩家选择了芈月,并且默认完成了位置交换,所以他变成了新的5楼玩家,再次轮到该位置选择英雄时,他将可以重新选择自己想用的英雄。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

3、排位赛新增熟练度查看界面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收到不少关于禁止排位赛使用白色熟练度英雄的建议,但经过我们仔细的研究思考后发现,一方面由于我们没有给到大家足够关于英雄熟练度概念方面的了解途径,另一方面也没有提供给大家合适的英雄学习方式以及练习场景,所以在考虑这方面建议之前,我们在本次更新后,将会先在排位赛处提供给大家查看自己所有英雄熟练度情况的便捷途径,同时也会提供给大家更加合适的英雄学习及练习的途径和建议。

4、王者段位之上细分了英雄战力值的上限

本次更新后,我们将王者段位按照不同的星数,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英雄战力值上限划分,之前所有王者以上段位的玩家的英雄表现分战力值上限统一设定为6000,而本次更新后,将按照每10颗星一个档次,王者0星~100星以上的英雄表现分战力上限将均匀分布在6000~10000的区间内。

5、新赛季皮肤展示

王者荣耀S9赛季开启时间、规则及奖励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