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手游技能大改版 全职业技能强力提升

《寻仙》手游马上又要迎来更新的日子了,在这一次的更新之中会有非常非常多干货在里面哦,比如等级上限提升,任务剧情、新增副本、还有各种各样的玩法都会有所改变哦,不过和每一个仙友息息相关的部分则是技能的改版哦。在本次更新中,所有职业的技能都将进行大幅度的强化提升,那么接下来就跟小仙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技能获得了改变吧。

金刚力士

寻仙手游技能大改版 全职业技能强力提升

连击技能的施法距离扩大到6米。装备连击技能,所有的仙术击中目标会让目标减速20%,持续6秒,cd1秒

重坠技能3级后击中目标的减速改成眩晕2~3秒,重坠的免控状态增加到4秒

雷霆一击增加大量仇恨值

法宝乾元诀技能技能范围扩大到半径4米

驱邪决的施法距离提升到10米

电击3、6、9级以上buff时间增长为10、12、15秒

普攻3连击增加大量仇恨值

仙术猛击的基础伤害小幅提升,cd降到3秒

仙术电击的基础伤害小幅提升

从技能改动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金刚力士的改动方向大部分就是增加了范围以及仇恨值,另外重坠技能造成的新效果也能让金刚抗住更多的伤害,这样的改动让金刚力士更加容易吸引仇恨,更加容易在前排抵挡伤害。

御剑游侠

寻仙手游技能大改版 全职业技能强力提升

消耗飞剑后,破空的飞剑飞行速度提升,从0.5初速度提升到10初速度

使用玄戈剑诀后,可以瞬间驱散身上所有控制类状态和dubuff,玄戈剑诀可以移动释放

断筋基础伤害小幅提升

电射基础伤害小幅提升

剑锁基础伤害小幅提升

电射、断筋、刺骨的技能粒子飞行速度提升,初速度提升到15

刺骨的施法速度加快4帧,基础伤害小幅提升

御剑游侠大多是提升了飞剑的飞行速度,也就是能够更快的攻击到敌人,除此之外还有技能增加了能够解除控制技能以及DEBUFF的效果,速度以及解控让御剑游侠切入的效果更加明显。

奇门游侠

寻仙手游技能大改版 全职业技能强力提升

腾蛇的物理攻击效果提升

勾陈的物理攻击效果提升,并提升吸收的控制范围(6米半径提升到8米半径),同时提升勾陈状态的时间到8秒

小幅提升风雷震巽的物理攻击效果

提升癸鱼技能2/4/5/7/8/10级的效果

提升无妄技能的物理攻击效果,并降低自己和目标的仇恨50%

提升甲控的物理攻击效果。

解决奇门无法给带护盾的怪物添加壬鱼癸鱼状态的bug

奇门游侠的技能改动方向当然是围绕着BUFF效果来改动了,这样一来奇门游侠在团队中的作用就变得更大,可以增加的状态也更多了。

控火法师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3 15: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