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双剑合璧干将莫邪千里杀敌攻略

干将莫邪拥有极为广阔的视野范围,同时技能的伤害也相当逆天,游戏越到后期,干将莫邪的威胁力就越大,团战时更是一把锋利的长剑,也是让许多脆皮英雄和战士英雄都十分恐惧的存在。

王者荣耀双剑合璧干将莫邪千里杀敌攻略

【通用出装】

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冰霜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双剑合璧干将莫邪千里杀敌攻略

秘法之靴能够为干将莫邪提供一定量的移动速度,同时还可以增加干将莫邪前期的法术穿透,使其打出更高的伤害。

回响之杖能够为干将莫邪增加一定量的法术攻击,同时还会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移动速度,并且被动效果释放技能命中敌人时将会发生一次法术爆炸,并造成一定百分比的法术伤害,但是这个效果有一段时间的冷却。

博学者之怒能够将干将莫邪的伤害提升一个档次,可以为干将莫邪增加一定量的法术攻击,同时被动效果可以使干将莫邪的法术强度增加一定百分比。

虚无法杖能够为干将莫邪提供一定百分比的法术穿透,使其面对坦克英雄或战士英雄时打出更加爆炸的伤害,并且装备本身还携带着一定量的法术攻击。

冰霜法杖能够为干将莫邪增加一定量的生命值和法术攻击,同时被动效果可以使干将莫邪的技能命中敌人之后造成减速效果并持续一段时间。

贤者之书能够为干将莫邪带来大量的法术攻击加成,使其打出更加爆炸的伤害,被动效果能够为干将莫邪增加一定量的生命使其提升一定的生存能力。

这套出装可以说是干将莫邪的暴力出装,通过博学者之怒来增加干将莫邪总体的法术强度,从而使其打出更加爆炸的伤害,而冰霜法杖则能够减速敌方英雄,方便干将莫邪的下次攻击,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干将莫邪技能的准确率。

【英雄技巧】

王者荣耀双剑合璧干将莫邪千里杀敌攻略

团战时干将莫邪可以先释放自己的二技能将敌人标记,随后释放自己的三技能攻击被标记到的敌人,紧接着释放自己的大招,攻击时尽量攻击之前已经标记过的敌人,因为在此攻击标记过的敌人时,可以造成更加爆炸的伤害。

干将莫邪的大招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减速敌方英雄,配合冰霜法杖的效果可谓是绝配,当追击敌方英雄时可以利用大招将敌方英雄减速,因为二技能和三技能属于曲线攻击,不是那么容易命中的,而一技能的距离太短,所以直线的大招成了追击残血英雄的不二之选。

一技能可以击退试图来到干将莫邪身边准备强行输出的敌方英雄,战斗时利用一技能将敌人击退,随后释放二技能接三技能以及大招可以快速将敌方英雄击杀,即便是坦克英雄挨了这一套不死也会被打残。

干将莫邪到四级之后视野范围会明显的扩大,这更方便干将莫邪的输出,扔二技能与三技能时一定要注意敌方的路线,可以多加练习预判的能力。

王者荣耀双剑合璧干将莫邪千里杀敌攻略

总结:干将莫邪的一技能有着极强的击退效果,团战时可以利用一技能来击退敌方前来切后排的刺客,随后与队友一起将其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