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最新英雄级步枪“荣耀战神”登场

战神降世,一切虚妄都将被净化,最终化为炽热战意!《4399生死狙击》最新英雄级步枪“荣耀战神”登场,专属特效,给力加成,助你成为战火大陆的荣耀战神!

生死狙击最新英雄级步枪“荣耀战神”登场

武器名称:荣耀战神

武器类别:英雄级步枪

获得方法:神器工厂获得

武器弹药:35/70

武器特点:1.酷炫外观;2.威力强劲;3.射速快;4.专属技能;5.快速切枪、换弹

武器加成:所有变异、挑战模式下,大幅提升对变异体、怪物造成的伤害。战斗结算时额外获得100%经验、100%GP。同房间战斗的玩家,结算经验值、GP值各增加30%。

武器特效:战神之刃,专属近战;战神弹匣,专属特性;战神一击,专属技能;荣耀战神,专属英雄荣耀。

坚固的结构,稳重的外形,以战神之名,净化战场!英雄级步枪“荣耀战神”属性优秀,适合中短距离的交战,因为有很好的精准和稳定特性,很适合一些喜欢爆头的玩家使用,而且又有快速切枪换枪的特性,对于高端玩家简直是一把神器。不过,因为荣耀战神在威力和穿透上会比一些高端步枪略逊一点,所以在战斗中适合瞄准对方的要害,进行攻击击倒对手。

“荣耀战神”作为英雄级武器当然还自带各种高大上的专属特效。专属近战攻击“战神之刃”,按住右键时将对前方造成持续伤害。专属技能“战神一击”,当武器能量满足条件时右键开启该技能,在战神一击状态下命中目标,将造成额外伤害,被战神一击致死的目标,目标将爆炸并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专属特性“战神弹匣”,所有背包内的步枪,前置子弹数+1,荣耀战神存放在仓库时,该加成同样有效,最大加成上限为5颗。

最后,来看看“荣耀战神”与其他武器的属性对比。更多武器攻略和视频登录游戏官网查看哦!

生死狙击最新英雄级步枪“荣耀战神”登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2 15: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