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之怒机械师怎么连招?阿拉德之怒机械师如何连招?

阿拉德之怒机械师怎么连招?阿拉德之怒机械师如何连招?阿拉德之怒机械师是一个很强的职业,拥有一个强大的输出能力,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拥有很强的能力!

首先现版本PK需要起码80CC一套或以上,武器SS,一套时装。才能保证最基本的连招速度及输出。

给出以下几个基本连招;

浮空弹起手,无限XX流,4X接膝撞,4X接膝撞,无限直到出保护落地一个浮空弹保持浮空后放个机器人引爆接踏射打输出。

浮空起手,4X过程中开出G3并锁定,然后无限点射膝撞, 过程中不断释放RX-78,最后出保护时直接引爆接踏射。

浮空起手,BBQ接上格林打到角落,滑铲过去膝撞,放毒蛇炮,在敌人被毒蛇炮无限角落浮空的时候自身加BUFF,放RX-78,工厂,G3,空投,最后丢引爆机器人,瞬间BBQ接踏射,打出极限输出,一套起码一半血以上。

但是本人不推荐,机械PK主流模式是机器人蹭血,不能想着要怎么起手去连招别人,因为机械就一个膝撞是霸体,很容易被反起手,或者你会不屈顶招。主要打法还是机器人蹭血,然后多放浮空弹,看准高达对敌人的浮空,才能速度去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