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偶像季无氪玩家股市必胜攻略

元气偶像季无氪玩家股市必胜攻略

今天我来说一下这个游戏的股市的玩法,套路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短线投资。

首先先说明一下股市的一些玄学,交易量阻碍上涨促进下跌,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早上买晚上一看一片绿。

这些都是群里经常有人吐槽的,其实都是你们没有看透官方股市的规律和一些隐藏的信息。

1.每次涨幅约为6%,每次25股上升 25股下降,并且几乎服从均匀分布

2.交易量并不能完全的决定涨幅,本来每次涨跌都是1/2,最简单的例子就是早上的咸鱼股票,交易量很高但是刚开始的势头还是一举突破了20个百分点。

3.股价变化是按开盘价涨幅,这一点是改过的,原来是按即时股价涨幅就导致了高价股票跌的凶,低价股没什么起色的情况,最后就有了稳如窑子的类似的情况发生,另外正是因为这一点,我才建议不要做长线,做短线,原因后面说。

以上就是现在股市的一些原则和规律,而隐藏的信息其实就是50股票 很少有股票能撑住三次涨也很难撑住四次跌,这个学过统计的都知道,一个样本的量可以刻画同样的波动发生的概率,三次涨的概率1/8,看起来好像很大,但是在50个股票里面,看成50维伯努利分布,他在次数足够多的情况下符合正态分布,而1/8的概率只有振幅的1/10,所以几率从中间到边上成指数级别递减,所以三次涨至多只有不超过5只股能做到,所以就导致了很多人抱怨亏死了,因为买到这个五只股的人占所有人比重很少,而且这只是三次涨,一天一共14个小时,14*60/10也就84次波动,很少有股票能够一路红到底,所以放长线的人大亏是常事,但大赚几乎不可能。

所以综上我就提出了做短线的策略,而实践证明虽然不能赚大钱,但是一波也能搞到几万是没问题的。

具体操作很简单,先入市看一下曲线图(虽然这是个马氏过程,看这图没什么用) 摸一些抖动厉害的股(抖动厉害意思是不断震荡,涨跌并存的) 然后一次买两只到三只股票,接着等一轮,这时候不妨就买两只,那一亏一赚的几率最高,

如果亏占多,那就直接抛,注意是直接抛,为何呢,因为在这个条件下下一波亏的概率更大。

如果赚占多,那就再等一轮,然后不论结果如何直接抛,为何呢,按照之前的三次稳定涨的股票不超过五个的结论,下一波基本上就是赚的更少,所以毫无疑问抛。

总结一下就是,买俩只,亏直接抛,赚等一轮再抛。

一轮最多30分钟,然后抛完之后继续重复上述操作,实践证明赚的钱虽然不多但是一波3,4w还是有的。

不过一个事实是靠股市很难赚到大钱,所以想着赚大钱的人还是要理智一些,赚大钱现实中不可能一下实现,游戏里也是如此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1 23: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