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0.0为什么我的页面只有大大的sims加载不进去?/为什么我捏脸了很久数据包还没下完?为什么进去了忽然页面漆黑一片?

要么是网络比较微弱,要么是你的内存不够。关于型号...这边小米红米老年机表示没问题,几位魅族也说可以,苹果还是从TapTap下靠谱。

关于刚刚下载下来,捏脸都捏完了感觉进度条凝固了的同学:正常。我开了网络工具也会遇到一样的情况(作为准高三狗下了删删了下多次准备剁手)_(:з」∠)_大不了删了再下w相信我你总能下下来的(虽然有可能进去还会遭遇黑屏)

漆黑一片的同学们:_(:з」∠)_网络问题/内存不够 解锁方法:后台关掉,重登(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ಡωಡ)

*0.2怎么保存进度?有必要这样嘛?

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如果你没有googleplay(非苹果用户还没有谷歌框架的朋友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不用着急,连你的facebook

那么问题来了:我没有facebook怎么办呢?你点右边的小三角,再点齿轮一样的设置符号,选择connect fb(我上图已经连好了)。接下来你选择注册,注意(我个人经验:只要填到密码设置好,不用什么邮箱/短信验证,也不用上传什么头像,然后登录,连接完毕,以上过程不用网络工具,以后如果重登,亲测有效)但是楼下也有朋友这样没有成功的,大家保险起见还是填完。

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0.3日常任务是什么?

日常任务是每天早上打开sims以后rise and shine,下面小人的脑袋上会有4个新yy出来的想法:每个小的想法需要你当天完成,任务一般不难,假如理解问题,不能清楚知道ta要办什么,或者是人物需要花的钱太多,除了来这里问攻略还可以索性点一下图标,按左边的垃圾桶删除,两小时后人物又会有新想法啦。(怎么感觉像是换验证码的全过程)另外最后一个life goal也要记得抓紧完成_(:з」∠)_后期完成人生目标以后还会有任务,收益会更高,值得一试。

1.睡觉和干等着回血(生命值)哪个效益高?

睡觉是一小时攒满30点附加一定的经验值(取决于有没有床头柜床头灯等道具),但睡觉期间除了你视奸其他npc,造房子其他都不能做,包括给自己的sims换衣服都不行,而干等着不动是五分钟一点血。至于哪种更经济,要考虑自己的工作或爱好需要多少生命值,然后进行统筹。

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攻略

2.我和我的对象好感度刷满了为什么不能结婚?

首先,如果每次你点你对象时对话框为蓝色,则代表只是老铁关系,最高级10级显示为bff。只有点flirt(撩)才能使你和ta的关系往恋爱方面发展,然后每次打招呼对话框会显示粉红色。两人恋爱关系10级为最高级“soulmate”,到达这个等级还需要你的总等级≥11级,才能和对象结婚。结婚的套路看提示步骤基本能懂,但是需要破费买道具,还需要求婚者有三个朋友当伴郎/伴娘,所以在11级以前除了赚钱撩妹(汉)别忘了多加点好朋友,反正修到朋友关系花不了太多体力。接着就是讨好对象、宣誓、求婚,基本按流程走没有问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1 2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