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战力提升计划

相比较神兵培养计划,战力提升计划的更新周期显得不是那么的精准。它的到来总是带有惊喜色彩的。之所以期待战力提升计划,是因为,每一次它的奖励对于将军来说都是比较丰厚的。随着将军战力的不同,等级的不同奖励也不同。

御龙在天手游战力提升计划

首先,战力提升计划要求将军们的等级达到70级以上,同时战力超过20万以上才能够参与。这个战力超过20万以上中的20万战力要求在不包括任何增益效果,组队加成,恋人情缘任务加成和所有称号战力加成的情况下。

在版本更新后,系统会得到一个将军近一个月以来战力的最大值,作为战力提升的依据。(注:所以那些脱时装,脱装备的将军可以不用大费周折了。)

而跟随战力计划一起的武勋嘉奖也很重要,可以获得海量金券和绑银。(此处注明:武勋在更新之后才会计入武勋嘉奖,所以喜欢半夜刷武勋的将军不妨等到下午,毕竟谁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会出战力提升计划。)

御龙在天手游战力提升计划

当然,无论是战力提升计划还是其他的计划,将军们都要注意活动时间。因为,达标奖励需要在活动结束前领取,过期即视为放弃领奖处理。所以,将军们,一定要注意活动时间。避免自己损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1 19: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