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职业技能升级指南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中,每个职业都有多个技能,技能需要技能点升级,而技能点不易的,我们应该将有限的技能点进行更合理的分配。如何分配技能点?自然是哪个技能更重要就多侧重哪个。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职业技能升级指南

【战士主要技能】

战士的两个高级技能分别是逐日剑法、狂风斩。逐日剑法是单体高爆发技能,在PK中是非常强硬的存在,对战士而言非常重要。狂风斩是战士唯一的群攻技能,不过由于战士是近战,威力远没有法师的流星火雨大。

战士的80级技能雷霆一击相当于升级版的逐日剑法,但CD更长,且无法在移动中释放,更适用于正面PK,追逐战中有些不便。

战士同样有两个被动技能,血量和攻击。对战士而言,受近战限制,很多情况下不方便释放技能,全靠自身属性硬抗,因此被动技能加的属性也很重要。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职业技能升级指南

【技能升级先后】

逐日剑法是战士最重要的技能,且技能书容易获得,升级起来也较为容易,绝对是最优先升级。

被动技能是第二优先级。攻击属性跟血量都很重要,选择攻击的战士爆发更高,选择血量的战士更能冲锋,但大部分玩家优先选择了攻击,暴力输出才是传奇的精髓。

狂风斩作为战士的唯一群攻技能,如果有充足的技能点也值得升级。对一些百万级的高战斗力战士来说,单攻技能已经无法使其发挥威力,唯有狂风斩能帮助战士进行最大输出。狂风斩技能非常适合落脚点守门,也适合战士挂机刷怪。

80级技能雷霆一击技能书就非常昂贵,与逐日剑法相似,又有80级的等级限制,因此玩家学习该技能并不会很早,也不用急着升级,可排在最后。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士职业技能升级指南

战士攻防兼备,是PK强者,也是前排先锋,是《热血传奇手机版》非常热门的职业。技能是战士的精髓,能否打出最强爆发全看技能等级,重要的技能一定要早升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1 1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