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怎么刷经验?王者荣耀冒险模式刷经验有什么技巧?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怎么刷经验?王者荣耀冒险模式刷经验有什么技巧?

答:关卡选择:冒险模式,挑战魔女回忆大师级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怎么刷经验?王者荣耀冒险模式刷经验有什么技巧?

其实还有另一个关卡能刷得更快,但挑战魔女回忆关卡因为要求低,推荐等级才11级,符文基本没要求,英雄没死亡危险,用时稳定,更重要的是可以全程单手操作,还可以采用自动模式,减轻手部劳损。

英雄选择:庄周、后羿、狄仁杰

因为这关中间过程有一次爆炸,有可能会秒掉一半血,但英雄没死亡危险,选什么英雄都可以。但为了尽可能缩短战斗时间,最后以射手为主,缩短跑动距离。不选择孙尚香和马可波罗,是因为单发伤害小;不选择鲁班是因为被动射击停不下来耗时间;选择庄周是因为有团队增速技能。

战斗过程

一进战斗画面后,先开启自动打怪模式,就可以等待BOSS妲己出现了,其他不用管。本关卡有5波小怪,每波消灭时间5秒左右。

这套阵容,战斗时间一般稳定在25秒左右,快的23秒,慢的不会超过30秒。

非战斗过程

结算画面,本关卡每局经验都是固定的,82经验。加上加载动画时间,整个非战斗时间大概在20秒内。

完整刷一次,时间能在50秒内,一小时能刷6000经验,现在没有1天1万经验或2万经验的上限,只有一周10万经验的上限,因此一天花17个小时,就能把一周的10万经验都刷完,但没必要这么做。

PS:刷经验过程中,顺便就能把一周金币上限也刷完了。本关卡金币固定为19,一周金币上限大概为4000以下,200局左右就能刷完金币,不到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