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歼20两个比较实用的优点

关于歼20的缺点,近期我们评价的很多了,最坑的绝对是重炮技能,缺点多到不能看(详见歼20评测),不过,在这个最坑的技能中,也发现了两个比较实用的优点。

一、享冲刺近杀

歼-20在重炮后吃到冲刺,会有全程近杀分,这是目前歼-20独有的功能。

二、持续时间加长

重炮持续的总时间,要比李白、魔女多半秒以上。

这么多天的使用体验下来,发现歼-20的重炮其实是换了一个机制。我们其他正常主流机重炮时的伤害碰撞,一开始就很大,直到重炮技能结束;而歼-20重炮则是“小--大--小”的规律:重炮前期范围很小,碰撞敌机等会被打中;到重炮中期碰撞范围和李白魔女等一样,很安全;到重炮后期又变回和初期一样,不能随便乱撞。

虽然有这两个小优点,但完全改变不了歼20重炮技能垃圾的本质。个人猜测,光速应该是想更换重炮机制,让重炮变得更好用;可实际上目前无论体验感还是实用性,都糟糕透顶,即便有这两个小优点也完全无法弥补。

不过为高分入歼-20坑的机友,很有必要了解这两个特点。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0 2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