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本次带来的是竞技场屠芙攻防战之分析。

前言:自上个月落日余烬书籍开启后,屠芙凭借着该书籍一跃成为了当前竞技场的mvp,而且在当今竞技场中如果没有屠芙将会寸步难行。许多人抱怨屠芙打破原本安定的竞技场,平民也凭借屠芙的威力与土豪有了一战之力的能力。当今竞技场可以说是成也屠芙败也屠芙,那么这个英雄究竟该如何使用,又有怎么样的弱点呢,实战中又该如何克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对于屠芙这个英雄的分析和克制。

首先来看看我们的主角屠芙和她的的质变技能

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⑴腐蚀迷雾:基础伤害1100/秒+屠芙当前生命值的4.8%。

95级博学社的情况下,老猪信使满装屠芙的生命值在97000左右,在竞技场会受到1.45倍的加成,也就是140650的生命值,所以最大可以附加6751点左右的持续伤害,加上基础1100点,可以达到7851点/秒。

⑵嗜血砍击:觉醒后在嗜血砍击后会给敌方目标附加疾病感染。造成550点/秒持续伤害,加上屠芙当前生命值的4.8%。

95级博学社的情况下,老猪信使满装屠芙的生命值在97000左右,在竞技场会受到1.45倍的加成,也就是140650的生命值,所以最大可以附加6751点左右的持续伤害,加上基础550点,可以达到7301点/秒。

持续伤害大家都知道,无视双抗和护盾是其最大的特点,当然持续伤害是没有办法击杀目标敌人的,只会将其生命值降至1点的濒死状态。

屠芙的热门不仅仅因为这两个技能拥有高额的持续伤害,还因为这两个技能释放非常频繁。

技能循环:普攻→腐蚀迷雾→嗜血砍击→普攻→普攻→腐蚀迷雾→普攻→嗜血砍击→普攻→普攻→腐蚀迷雾→普攻→嗜血砍击

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腐蚀迷雾是以屠芙自身为中心触发的持续伤害技能,呈黄色雾状,在第二回合就会释放,持续时间长达10秒。

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嗜血砍击释放的疾病感染是以被攻击的目标对象为中心触发的持续伤害技能,呈绿色雾状,在第三回合释放,时间长达12秒左右。这个技能虽然比腐蚀迷雾持续伤害略低,但是被踢飞的目标会进入敌人阵营中,无疑给敌人中后排的敌人带来威胁,比起开场的腐蚀迷雾更有威胁。

下面我们来看看屠芙这两个技能效果在整场战斗中的持续情况

刀塔传奇竞技场屠芙攻防战攻略

可以发现屠芙的两个技能几乎覆盖全场战斗,只要她保持较高的生命值,就会造成很大的威胁,这也是当前屠芙非常强势的理由。

那么屠芙在当前竞技场该如何克制,又该怎么样解决她具有威胁的持续伤害技能呢?

要点一:屠芙的两个持续伤害技能是按照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来附加伤害的,所以开场无疑是最有威胁的时间段,那么我们就要针对开场的屠芙进行压制。

来源: 贴吧攻略组 作者: 万人谜公主 时间: 2017-10-10 22: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