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神龙技能优势分析

《弹弹堂手游》中的武器数量和种类都非常多,每把武器都拥有自己的适用范围和特色技能。今天将为各位弹友讲解神龙的武器技能优势,帮助弹友们更深入地了解这款精英武器并掌握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神龙技能优势分析

【真技能·不屈】

每次轮到自己回合时,回复总生命值的3%。神龙最引以为傲的便是强大的护甲减伤能力,配合每回合自动回血的不屈技能,实战中存活能力很强,就算附加50%增幅弹的普攻也很难对神龙产生实质性的血量伤害。即便神龙被花盆、冰箱等必杀技命中,也可依靠强大的护甲减伤和抵挡减伤存活下来,配合水精灵的血量补充技能,基本是屹立不倒的存在。

【极技能·负重】

每次普攻有25%的概率附加“疲劳”效果,使命中的单位体力值上限减少50%,持续2回合。这是神龙武器的一大特色,技能触发后相当于敌人2回合内可使用的体力值只有50点,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无法使用60体力消耗的护盾道具,对于残血敌人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对于厚血敌人而言,体力值上限的降低也会影响系统“delay值”判定,对双方的先后手顺序也会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神龙技能优势分析

【狂技能·憾地】

必杀造成的弹坑扩大30%。这一技能赋予了神龙即便作为辅助型武器,也可以在关键时刻通过挖坑埋人的方式获取胜利,而不必像其他武器一样只有捡到核弹才能埋人。此外,神龙埋人所需要的道具要求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必杀技+分裂弹+进阶速射,就可以很轻松打穿地面实现埋人,体力消耗也只需60比较合理、灵活。若是想通过核弹埋人,搭配分裂弹+进阶速射就至少需要110体力,只有在队友死后援助的前提下才可以实现,灵活度比较差。

弹弹堂手游精英武器神龙技能优势分析

【神技能·强化】

护甲增加8%,生命增加5%。淬火段位达到3且满级后,出手有5%几率获得速度提升30点一回合。神技能进一步凸显出神龙的护甲和生命优势,淬火技能虽然触发几率偏低,但关键时刻也能起到弥补神龙速度属性偏低的作用。

以上就是《弹弹堂手游》神龙的武器技能优势分析,希望各位弹友都能尽早掌握神龙的使用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