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焚香仙侣能力知多少 小白的特点你知道吗

焚香谷这个门派可以说在游戏中热度极高,每个区的焚香众人数可以说远超总人数的1/8,但焚香仙侣并没有蹭上热度,相信不少人都发现焚香仙侣在竞技对抗中的出场率都不高,难道说焚香仙侣的能力不行?所以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小白的深度解析,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她吧!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仙侣能力知多少 小白的特点你知道吗

焚香之所以受到热捧,原因在于其多样的攻击模式能够很好的迎合战场需求,打出理想的攻击效果。而受电脑AI控制的仙侣在攻击灵动性方面肯定不足,自然该派特点就被无情抹去,使得不少人认为焚香仙侣毫无特长。

但是我们需要知道,仙侣的特点并不仅仅只是其投入的门派,还跟她拥有的专属技有关,而有些技能在实战中拥有着惊人效果,以至于只要能够发挥出专属技效果,就算仙侣本身属性不行也无妨!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仙侣能力知多少 小白的特点你知道吗

恰恰小白就有这样的专属技:“摄心”可以使小白在攻击敌人时让其处于混乱状态,虽然从控制效果来看不如圣巫的封印技能和金瓶儿的“魅惑众生”稳,但这个技能可以有效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毕竟从触发几率来看要比“魅惑众生”高出不少(使用“八荒玄火阵”时单回合混乱2~3名目标十分常见)。至于“如沐春风”跟“我见犹怜”在竞技对抗中的效果一般,也就没有深入解读的必要了。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仙侣能力知多少 小白的特点你知道吗

如果光有技能没有发挥机会也不行,但现阶段的主流阵容中恰好就有适合小白的阵容搭配:上图所示,2封2输出的暴力阵容有很多小伙伴使用,其在实战中将对手控制到死、利索解决的特点能让人充分体会战斗的爽快。不过在用这套阵容时单靠圣巫仙侣进行封印并不稳妥,就算加上拥有半控效果的金瓶儿一旦脸黑起来也会翻车。所以两名输出仙侣推荐选择金瓶儿与小白,这样一来阵容的控制能力就得到了最大提升,一般来说实战中每回合都能限制到对手的行动!自然阵法方面只推荐风疾阵抢先手,因为阵容中没有天音仙侣所以要尽可能减少受到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