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艺游戏《梦界之心女国》戟曜线攻略

闪艺游戏《梦界之心女国》戟曜线攻略

戟曜线:如果是想要进入戟曜线的话顺序应该是这样的:进入目城逸线后从第一个选项开始都选择有凌云好感的选项,顺序为:不要在意/问(先不要加凌云好感度)然后先快速进入凌云剧情选择如下:看看/那边(至此进入凌云与戟曜线)

戟曜线选项:没什么、思考、(这时凌云好感度是20然后会去和硕恳哪里,这时有选项要选择实话然后戟曜就会加好感度15.)然后就会又转去和硕俐考核剧情。

考核答案:

1、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2、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3、巢鹤和钟唳,闻君硕鼠诗。万古千秋里,且将琉璃意。如果选错了就会进入女官结局。(然后进入凌云与戟曜线)剧情后面要看清楚凌云问完路人回答的话,开始进入循环剧情,正确答案:前面、左边、左边!(如果选错就再次循环)后接着从(好)或(转动脑子)

考核通过后,后面选项顺序为:对啊,转动脑子,太累了,整理仪容,出去走走,给你。(这些就是加戟曜好感的以外的不是。)

由此进入戟曜线(戟曜线里的探索,第一个是:书和水桶,第二个是点击墙上)然后继续剧情结局:神仙眷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