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5轸水蚓怎么打?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造梦西游5悟空过轸水蚓打法 造梦西游5龙女过轸水蚓打法 造梦西游5唐僧过轸水蚓打法

造梦西游5轸水蚓怎么打?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轸水蚓

一、人物技能搭配

(P.S.技能介绍攻略贴很多,在这里讲过于啰嗦所以省略,想看技能介绍的可以去精华帖看看技能介绍)

1、魔猿悟空

主动技能:升龙斩+烈焰闪+烈焰风暴+嗜血狂暴+血魔咆哮

无双技能:魔猿出击 被动技能:狂血

理由:烈焰闪用来走位躲避技能,普攻、升龙斩、烈焰风暴、血魔咆哮为输出技能。

2、幻变悟空

主动技能:升龙斩+烈焰闪+烈焰风暴+身外身+火魔斩

无双技能:七十二斩 被动技能:分身

理由:烈焰闪用来走位躲避技能,普攻、升龙斩、烈焰风暴、身外身+火魔斩为输出技能

3、暗影龙女

主动技能:飞旋龙+龙影刃+落龙刺+回龙击+瞬龙杀

无双技能:双龙绞杀 被动技能:暗杀

理由:飞旋龙、落龙刺、回龙击为输出技能,龙影刃走位。

4、剑舞龙女

主动技能:飞旋龙+龙影刃+落龙刺+回龙击+龙之锁+龙之舞

无双技能:魔龙乱舞 被动技能:连击

理由:飞旋龙、落龙刺、回龙击、龙之舞、龙之锁为输出技能,龙影刃打boss走位。

打小怪的时候用龙之锁,打boss的时候龙之锁换回龙影刃。

5、玄冰唐僧

主动技能:玄冰破+水分身+圣光球+天降甘露+水魔爆

无双技能:暴风雪 被动技能:霜冻

理由:分身+玄冰破+圣光球+水魔爆为输出技能,天降甘露回血。

6、迦持唐僧

主动技能:玄冰破+水分身+圣光球+紧箍咒+正法金刚

无双技能:般若佛经 被动技能:禅定

理由:玄冰破+分身为近身主要输出技能,紧箍咒配合圣光球和正法金刚放风筝。

二、BOSS技能介绍

轸水蚓一共会放五个技能,下面给大家讲述下轸水蚓的每个技能和应对方法。

造梦西游5轸水蚓怎么打?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第一个技能是普攻三连击:使用水蚓向前方,横抽、上挑、第三下多段攻击

应对方法:二段跳或者远离boss或使用滞空技能(玄冰破、飞龙旋、烈焰风暴)躲避即可

造梦西游5轸水蚓怎么打?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第二个技能是水蚓乱舞:水蚓乱舞:召唤数条水蚓,持续撕咬前方,并造成【封技】

应对方法:跳跃到boss身后躲避。这个技能比较难躲,其他都很简单,被打住之后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技能。

造梦西游5轸水蚓怎么打? 造梦西游5轸水蚓打法

第三个技能是水蚓缠绕:向前伸出水蚓咬住并拽回前方的敌人,自身持续旋转斩击到敌人身后(不要用霸体拼招,会被该技能打断)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0 14: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