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月卡大区开放点卡充值公告

尊敬的侠士:

《剑网3》秉着公平游戏的原则,坚持时间收费模式,提供计点(点卡)和包月(月卡)两种方式。随着时间的推移,侠士的游戏时间愈加碎片化,为了让此类玩家更好的体验剑网3这个大美江湖,运营团队慎重考虑后决定将于10月26日开放月卡大区充值点卡的功能。届时在月卡大区两种计费模式将同时并行,侠士可根据游戏时长自行选择。

1、充值时间

月卡大区开放点卡充值后,电信一区、双线二区将升级为点月卡区,侠士在充值时可根据自己需要自由选则充值点卡或者月卡。

2、时间消耗

当侠士账号同时拥有点卡及月卡剩余时间时,优先扣除月卡。月卡时间消耗完后,侠士登录游戏才会扣除点卡时间。

3、通宝寄售

游戏内通宝兑换时间、金钱购买时间功能不变,即月卡大区升级点月卡区后,仍将默认充值月卡,侠士无法通过本系统功能兑换/购买点卡,还请侠士注意。

4、点卡大区不受影响

电信五区、电信八区、双线一区、双线PVP搞事区、电信PVP搞事区仍然为点卡区不变,只能充值点卡。

5、官网充值精简

《剑网3》网通大区合并及电信月卡大区合并已完成一段时间,10月26日将同步精简官网充值列表,不再保留被合并的大区(即充值列表不再显示网通一/二区、网通三区、电信二区、电信三区、电信四区、电信六区、电信七区)。侠士充值时请选择合并后的大区。

合并后大区(需选择此大区充值)
被合并的大区
电信一区
电信二区、电信三区、电信四区、电信六区、电信七区
双线一区
网通三区
双线二区
网通一/二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0 14: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