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The Game)BOSS怎么打?

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The Game)BOSS怎么打?

因为我就打了2个boos所以就前两个吧(ಡωಡ)

提示一下人物在满血状态下有特殊加成,✪ω✪(嘿嘿嘿,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地图可以看隐藏门位置的)

第一个,脏博士

弹弓打本身,注意走位,丢的小球很好躲(自己认为,嘿嘿嘿)有盾之后用弹弓设博士身边的开关,两边门会开,有补给,还有开关,打开关,激光消失手撕博士,红了之后还是这样打(注意走位(ಡωಡ) )(嘿嘿嘿,第一关有个隐藏门)

第二个原谅部队

女的直接打,开始直接打死左下这一个,躲左下,绿到中间时直接打死一个(近的比较好)转时到中间,集中时就躲角,打着打着你发现他们站一排时,等他们冲,冲完直接打死一个,一直重复操作直到胜利(嘿嘿嘿,我是不会告诉你女的可以敲第一关隐藏门的)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0 10:46:00

关键词:怪奇物语 BOSS